四種鴻福旺盛的體相,你是否具備?

7568閱  縮放:

一、腰上長

人們常說,腰纏萬貫,預示出腰是人體中代表財運的部位。如果天生腰上長痣,則說明此人命中藏財,一輩子注定不會窮,還能得到上天的庇佑,出入平安,命途順坦。他們從小就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沒有受過苦難,同時還有家人的寵愛,好運連連。特別是左腰上長痣為最佳,一輩子不缺貴人,福祿雙全。

二、左眉毛上長痣

左眉毛上長痣,說明此生貴人眾多,而且還多是來源于兄弟姐妹。這樣的人頭腦精明,思維活躍,腦子反應的速度比較快,因此適合從事商業類的工作,注定大展宏圖,出人頭地。由于有貴人相伴左右,他們的發展如魚得水,財路大開,不愁沒有賺錢的地方。不用到中年就能發家致富,榮華富貴。

三、小指過三關

男人小指長過無名指的最上一個節,財運很好;女人則說明她丈夫的財運很好。如果雙手都是小指長過無名指,那么說明這個人樂觀而沉穩,熱情且自信,有決心與毅力,能夠具有好長一段財運旺盛的日子。

四、腳底有旋紋

“旋紋”是指腳心紋路呈現漩渦型或水波型,有旋轉的趨勢。這種人在名利場上往往容易取得較大的成就,往往會有被大家所認識的機會,財富依靠名氣而穩步上升,是名利雙收的類型。

文:靈機文化

手面相看哪些人最忘恩負義
詳細
頭相解讀你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日常睡姿中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女人長這三種腳形,易嫁貴夫
詳細
長什么樣的頭發婚姻感情不順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從腰背體相看人命運
詳細
從體相中透露你的財運
詳細
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由男女睡姿看雙方感情出軌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