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舊愛與新歡你會選擇誰?

9000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你是否是個長情的人?在感情中,你是否會比較念舊?是否會經常因為某些人或是物而懷念過去?舊愛與新歡,你內心到底會更加在乎誰的感受?今天,梵心老師就為你提供測驗,看看舊愛與新歡你會選擇誰?

1.在夢中,你聽見你的初戀打電話給你,并且要求你陪對方去參加一個舞會,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還喜歡你

近期會主動聯系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的現任物件跟你的前任發生口角,而且雙方還大打出手,你的現任要求你當中辱罵你的前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可怕

覺得疲憊

會忐忑

認為現任任性       

3.假如在夢中,你與另一半一起去旅游,而途中,有某個外表姣好的異性一直跟你示好,并且要求與你發生關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感覺到奇怪

認為自己近期有桃花運

近期不會與另一半一起旅行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與前任吵架/你被前任辱罵

你被誤會/你失戀了

你成為明星/你意外獲得偏財

你成功開店/你得到他人認可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陌生的男子一直與你的另一半糾纏不清,而你的另一半臉色還很難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覺得疲憊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老人家在發生口角,突然,你的前任出現了,對方卻幫著老人家來數落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無語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衰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跟一個小孩子正在玩耍,突然,其父母跑過來打了你一巴掌,還要求你遠離孩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父母不懂禮貌

認為自己運勢衰

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起去爬山,而另一半卻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想要與你分手,對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衰

覺得莫名其妙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9.假如在夢中,你家里的小貓突然變成一只老虎,而且, 還朝你飛奔而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覺得自己會受傷

感覺到疲憊

近期會注意安全

10.假如在夢中,另一半答應跟你一起去旅行,而臨走前卻因為工作問題而不能去,對方要求你自己去旅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無語

覺得另一半不愛你

認為另一半是工作狂

悶悶不樂

11.假如在夢中,你經常感覺到抑郁,而你的父母告訴你,他們想要回老家生活,以后不會再在你家里居住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父母無情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想太多

A:選擇舊愛

你是個比較念舊的人,而且,你自己有某些喜歡懷念過去的情愫,你習慣收藏過去的一切東西。在你內心深處,你是永遠也忘懷不了舊愛的,舊愛就像是心口的朱砂,你無法抹去,特別是初戀,是最讓你難以忘懷的,即便是分開依舊,你也還會時常在夢中夢見過去的另一半。如果有選擇的機會,那么你還是大概率會選擇舊愛不會選擇去結識新歡,因為你骨子里對于過去的感情是難以釋懷,也是比較懷念的。

B:選擇新歡

你是個喜歡接觸新鮮事物的人,而且也不喜歡過多去懷念過去的人,因為你認為人活著應該往前看,并且,在你的潛意識中,會認為舊愛以前之所以會分開,一定是有原因的,而原因肯定是雙方的,即便現在有機會讓你選擇,你也不會再去選擇舊愛,因為你覺得以后還會有類似的問題出現,你們也不可能走太長久。相反,你喜歡結交新物件,你認為只要不斷擴大自己的交際圈,結識與自己身心一致的人,才是靠譜的,所以你更加傾向于選擇新歡。

C:選擇舊愛

你是個比較踏實,負責任的人,你也會比較注重自己身邊人對你的評價,你潛意識里是個從一而終的人,對待感情會比較上心,而且,不會隨便去放棄一段情感,除非是有特殊的情況,否則你都會盡量爭取。你不喜歡隨便去結交朋友,也不喜歡與陌生人談感情,即便是身邊有些人頻繁向你示好,你也不會去同同意。如果條件允許,你還是會選擇與舊愛一起生活。

D:選擇新歡

  你是個邏輯思維比較強的人,而且也比較喜歡交際,你有過人的人格魅力,經常能夠在某些特定場合成為焦點,你渴望用自己的魅力不斷征服異性。舊愛對你來說, 就像是某個過去的小回憶而已,你并不會太上心,相反,你更加喜歡去接觸新的人或是物,如果讓你在舊愛與新歡之間選一個,那么你會毫不猶豫選擇新歡,因為你覺得每段感情都是有保質期的,你更喜歡有新鮮感的東西。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他是不是花心男
詳細
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詳細
測測看你對付小三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新歡與舊愛你更喜歡誰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喜歡抱怨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的你有多虛偽
詳細
測測你最容易跟哪種人不合
詳細
桃花測字:一個字看清你的魅力和最佳戀愛物件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有什么致命弱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