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分析農曆八月月運

縮放:

農曆的八月也被稱為仲秋之月,中秋節以月圓來比作團圓,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月份里,運勢的利弊如何呢?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本月中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

武曲化祿

武曲是一顆正財星,來財方式是以正當手段去爭取而來,故武曲雖有財可得,但較為辛苦勞碌,化祿可以減輕其辛勞的程度,使其入財更為容易,得財也更多。

武曲本為財星,而化祿亦主財,故武曲喜見化祿,乃為錦上添花,吉自不待言,財源豐沛,武職經商最適宜。武曲星和金屬有關,所以仲秋八月,金屬類的包括黃金、白銀,以及鉆石、玉器這些容易價格上漲,從事以上職業的人會財運上漲哦。

另外武曲星還和牙齒、骨骼、結石、肺有關,農曆八月想要修整牙齒的,以及矯正和治療骨骼、結石、肺部等方面問題的朋友可以把握好時機,本月做這些方面的事情會順利且效果好。

貪狼化權

紫微斗數中,貪狼為欲望之宿,事業心本重,化權時,更是野心勃勃,且主動出擊,常持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之投機心態,喜作風險大、利潤高之大投資,如買空真空、買賣股票、期貨、投資公司,或其它投機性事業等,所以本月中身旺的人可以買點偏財,身弱的人就免了吧,另貪狼化權延續上個月的貪狼星化祿,酒、色、財、氣在本月還會繼續爆發。貪狼星,紫微斗數第一大桃花星化權,這個八月愛欲情欲滿天飛,有心儀物件者趕緊送花趕緊表白,主動一些,結束單身吧!

天梁化科

天梁主貴,故在一般情形下,喜化為科星,則必有清譽。 監察管理乃天梁之責,故前人唯之為御史。若化科,則主受人信賴,得展所長,主長于策劃管理。 古人視為可成能吏。在現代,若參加企業機構服務,亦必時受人征詢意見,宜加以尊重。所以天梁化科有利于策劃方面的職業。另天梁星化科,也會對證券、金融和保險方面有利。不過天梁星化科的時候容易生病,小病小藥,多求神拜佛以及孝敬老人長輩可以化解。

文曲化忌

文曲的學習能力,多朝向才藝方面表現,如音樂、口才、歌藝等,對文學藝術都有興趣和愛好,具有諸如詩歌、散文、音樂、繪畫、歌舞、演藝、學術、技術等才華,表達能力強,因而文藝氣味濃厚,氣質優雅。但因為化忌的原因,農曆八月,不利的方面有文書文章、讀書寫作、表現表達、資訊文字等,大家變得不愛學習了,腦筋容易打結,想不通、鉆牛角尖,換句話說容易變呆。文曲星化忌的時候很多瑣碎的煩心事的,應對方法就是認真再認真!

文:易祈文化

化忌星在各宮位的作用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巨門化祿
詳細
婚后最難抗拒誘惑的紫微男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的婚姻是否有吉星相助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飛廉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太陽化權
詳細
貧賤格局——巨逢四煞格
詳細
天賜良緣!紫微夫妻宮看你注定跟誰在一起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啥樣的人易交損友,會被朋友拖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