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四種掌紋的女人晚婚更幸福

6079閱  縮放:

婚姻對每個人都十分重要,尤其是女性,如果婚后不幸福,對女性來說無疑是一次重大的打擊。我們給大家總結了四種適合晚婚的女性手相,供大家參考。

天紋上方出現另一條天紋,這種情況被稱為雙重天紋,如果天紋清秀細長,沒有駁雜斷裂的情況,主其人個性開朗,心地善良,能享受家業的蔭庇,但感情豐富,且多有雙重性格,如果過早結婚可能會因為感情用事經歷婚變,比較適合晚婚。

天紋末端在食指下分叉,上枝紋到達巽宮,下枝紋與地紋交匯,有這種手紋的人通常十分重感情,事事為求全,愿意為愛犧牲,但在其三十歲之前,事業和愛情均不如意,容易入錯行、所遇非人等,如果選擇晚婚,會有明顯好轉。

玉柱紋雙條之人,一生都有貴人相助,富貴發達,在事業上能有多方面發展,是很容易獲得成就的相格,但由于早年生活重心都在事業工作上,在家庭上花的心思相對較少,容易引發夫婦矛盾,因此晚婚反而婚姻更幸福美滿。

六秀紋從明堂出發,向上到達無名指下方,代表主其人早年波折動蕩,事業會經過大起大落才能獲得成功,同時,早年婚姻較為辛苦,家庭環境變化多,容易受多方阻礙,晚婚能化解這種手紋的人婚姻上的波動,更易獲得幸福。

其實不論早婚晚婚,都是個人選擇的問題。很多時候并非說到了適婚年齡就一定要結婚,畢竟婚姻一事還需講求緣分。所謂緣起緣滅,瓜熟蒂落。很多事原本就應當水到渠成,而那些費盡心思依然不成之事,不過是時機未到罷了。

文:仲易說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詳細
從手相看你將富貴一生還是窮困潦倒
詳細
聚財手相應該怎么看
詳細
手相:掌紋亂的人,命都不好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人婚姻美滿,富貴又多福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
成功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