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房子 “氣數已盡”,千萬不要住!

4638閱  縮放:

我國傳統哲學所說的“氣”,是宇宙萬物最原始、最基本的構成因素,它無所不至,通過不斷的聚合運動,演化出世界萬物。因為氣的不斷變化,萬物萬象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狀態。而“數”是指事物的狀態,“氣數”則指事物現在的綜合狀態。

在現實生活中,確實存在很多“氣數已盡”的住宅,這類住宅中充滿衰、病、死之氣,而且很難通過風水手段來改善。居住在里面的人,身體和運勢會隨著房子的氣數一并衰退,是非常不利的。

1、危房危樓

存在重大安全隱患,而且無法修復的危房危樓就屬于“氣數已盡”的住宅。這些只能拆除重建的房子,除了會威脅到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外,還帶會產生很多不良氣場,甚至殃及四鄰。

2、面臨拆遷的住宅

在很多拆遷區域內,會有一些將拆未拆的房子,也屬于“氣數已盡”的住宅。這些房子四周堆滿瓦礫、建筑垃圾等,時間久了周圍雜草叢生、臭氣熏天。同一棟樓內,有的門窗盡毀、老鼠橫行,有的還在居住,生活在這樣“氣數已盡”的房子里,必然會危及健康,導致運勢衰退。

 

3、生堿較為嚴重的住宅

由于環境原因,有些建筑會因地基鹽堿而嚴重受損,導致墻面甚至整個建筑結構堿化脫落,房子處處發霉,這是房子衰落、退氣的表現,屬于“氣數已盡”的住宅,切記不要住人。

文:易鑫老師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六字真經”教你巧妙化解各種家居風水煞氣
詳細
何謂家居風水之“開門三見四不見”?
詳細
家居中的大門風水
詳細
家居中可以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飾物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鬼門對人運勢的影響
詳細
居家客廳裝潢好風水
詳細
易生風波的臥室擺設
詳細
容易被忽視的家居“兇氣”
詳細
警惕屋宅中的煞氣會惹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