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部位長痣的男人能力差

3099閱  縮放:

一般來說一個人總是忍氣吞聲,受人欺負或者還讓人感到孱弱就是屬于窩囊的人。畢竟他們似乎不同的反抗,做什么都是逆來順受。那么在面相學中,男人窩囊沒本事的痣長在哪?

 

人中長痣

人中是一個人中氣的經脈聚集,在面相中有非常重要的意義,若是一個男人的人中上長痣,這種痣相關系著人的健康和這個人的事業運,若是男人的人中長痣的話,這是一種好的象征,這種痣說明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中可能會出現疾病,身體可能不太健康,平時總是有疾病纏身,即使是平時不生病,但是整個人也是虛弱的,沒有精神,看起來一幅無精打采的樣子,這種男人在事業上總是給別人一種沒有力氣的樣子。

山根長痣

山根位于兩眼之間,也就是鼻子根部,這里長的痣也算是較為典型的阻礙痣了,所代表的就是人際關系糟糕,缺乏與人之間的正常交流,而且著 這種男人脾氣暴躁,難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若是與之較為,在戀愛期間,會偽裝的彬彬有禮,結婚之后就暴露本性,時常對妻子進行打罵,與這種男人長時間生活,哪個女效能受到了,必定要離婚。

眼睛下方長痣

眼睛下方也就是在眼皮的位置,這個地方的痣在相術中是一種常見的克妻痣,這種人天生就帶有對異性的吸引力,有著不錯的人緣,但這種人對待感情比較隨性,不能夠認真的對待感情,若是與這種人結婚,婚姻不會和睦,男人會在外面沾花惹草,這種情況下,不管是誰都不可能再平和了,在感情上時常傷害女性,所以這種人婚姻不會順。

鼻梁長痣

在面相五官中,鼻梁是面相中一個重要的部位,若是一個人的鼻梁上長痣的話,這種女人必定是無法發財的,這顆痣已經影響了他們的掙錢能力,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這種人性格比較自大,就是目中無人,他們盡管是一事無成,但是總是看不起別人,這種男人在哪方面發展都不會順利,這種人鼻梁上長痣,說明這種人的事業發展不順利,一波三折,在感情方面,這種人和自己的伴侶感情也不好,一生都是扣扣索索,沒本事也不肯為家花一分錢。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預示感情會有不順的痣相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桃花運旺盛
詳細
手掌心有痣的人生活富貴
詳細
嘴上長痣的人容易有艷遇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詳細
福德宮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由面部痣相論命運吉兇
詳細
女人有這三顆招財好痣,日子越過越紅火!
詳細
代表財富的痣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