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法了解,負面情緒會帶來哪些不順

縮放:

我們后天的造命,其實都是由各種環境各種影響下產生的情緒習慣養成的,情緒帶動面部的變化,因此由其特點解讀出人內心的問題及未來的影響。

一個人經常在想著別人如何變壞,如何損害占有他人的東西為私有,這種情緒化下就會眼尾低垂,形成三角眼。由此解讀出此人容易有壞心眼,要保持一定的距離,說不定哪天就中了招。

如果自身的一點點不滿都要發泄出來,總是在遷怒于他人,總是在為自己辯護,長久過后,鼻頭就尖細,而且鼻上容易出現紋路,眼光也帶兇神。這樣的相形成了,連恩人都會陷害,也就是奸險小人,而且多算計他人。

又有,如果經常騙人,沒有道德低錢,眉尾和嘴角都會下垂,特別是慌話說多了的,下唇還會歪。

當一個人經常產生壞心眼后,未來等待著他的是禍事不斷,因為壞心的情緒會讓人不斷的產生傷害別人的想法,當這種想法強烈后,就會自動惹上事來,嚴重的會坐牢。

如果總是陷害他人,算計別人,最終人財兩空,因為越是算計別人,越是會沖動,然后很多好事也會辦壞,無論多聰明都不行。

經常騙人的更明顯了,也許運勢當中未必有問題,但是一但運過了,基本上辛苦錢都難賺到了。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因賭氣而錯過好姻緣
詳細
面相算命: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詳細
面帶兇相如何化解
詳細
生有雙下巴的人性情溫和,財運亨通
詳細
面相看你異性緣來的早還是晚
詳細
點石成金:這三種奇特面相的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總能逢兇化吉
詳細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