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府極深,喜歡耍心機的女人有什么特征?

縮放:

城府深的女人,懂得抓住別人的心,在表面上對別人總是和和善善的,別人讓她做什么都不拒絕,說一定能做好,能做到,但是背地里跟別人說的都是別人讓她做的,本來自己不想,別人非要給她這個任務,做事一套一套的,很會耍心機。今天我們就從幾個方面一起來分析城府極深的女人有什么特征。

城府深女人的面相特征

眼小如豆

眼小的程度幾乎看不到眼白,代表其人心胸狹窄,表里不一,表面看似天真無邪,其實內里待人處事樣樣算到盡,若加上單眼皮話,簡直如虎添翼!心機很重,一方面要損人利,另一方面怕被人以其人道還治其人身,高手!

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的男人看上一臉衰相,為人比較的悲觀和消極,有自虐傾向,對待身邊的人比較的苛刻,容易與家人發生矛盾,并且特別喜歡挑事,人際關系特別差,沒有什么真正的朋友。而這種面相的女人特別喜歡抱怨,怨氣很重,最喜歡占別人的便宜,缺乏誠信。為人小氣,喜歡算計,特別喜歡爭強斗勝,吃不得一點虧!

城府深女人的出生時辰

子時出生的人心機重

一般在子時出生的人心機是很深沉的,他們生活中也是相當的重視名利的,生活中現實主義思想會是比較嚴重的,不達到目的那么基本都不會罷休的。在子時出生的人也是長得很好看,社交能力本來就是特別好的,很懂得察言觀色,也懂得看穿被人的想法,特別知道怎么投其所好。這類人在生活中是可以和對方進一步認識,也可以擴大自己的圈子,可以認識到對自己有利的人,然后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城府深女人的痣相特征

臉上痣多

臉上的痣很多的人有比較深的城府,平時表現得還是比較平和的,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會太糟,也不會太好,反正就是馬馬虎虎的。只是如果被他的表象欺騙了,就對他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那么接下來就有苦頭吃的。說不定臉上的痣很多的人已經在心里編排你了,就差把你給直接賣了。

胸前有痣

從痣相學的角度上來看,胸部正中間位置有痣的女人,大多數長得很漂亮且很聰慧,然而擁有這一類痣相的女人大部分心機很重,城府極深,善玩權術。

而且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目標遠大。一般而言,這一類女人都屬于事業型女強人,但是有一點不好的是有心機痣的女人在感情上多波折,婚后也不和睦,離婚率較高。

源自:尋命理

面部表情看人一生運勢趨向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開花耳
詳細
通過面相選老板
詳細
面相看你因何而煩惱
詳細
面相看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詳細
臉上有這四種“尖”相,婚姻酸楚小心離婚!
詳細
有這些耳相的人頭腦聰明,福澤深厚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戀愛成功率低
詳細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
面相論父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