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在好運中的人一定要作好哪些準備?

縮放:

一般大多數去了解命運的人,都基本處在人生低谷或者選擇上迷茫的時候,處在比較順利的運中的人,很少主動去了解運勢,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沉浸于成功和享受之中。

然而真正有助于命運的時候恰恰就是在好運的時候。例如,如果某人幾年后運勢低落,不僅有破財危險,而且壓力還很大,如果在當下順的時候能得到這個資訊,那么一方面至少可以避免一部分損失。另一方面還可以提前準備好一筆救急的資金,這樣縱使有虧損,壓力也會減小很多。

同樣如果了解未來某一年身體會出大問題,那么在運勢很順,且賺錢不少的時候,也可以提前作一系列的調理檢查,對一些惡習進行收斂等等。如果沒有提前去控制準備,一但發現是大病時才開始用藥,那基本上是錢財去大半,小命還難保了。

再說,當人一但步入低谷時,命理風水這些都是幫不上的。當年網上遇見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例子,這個網友有三年投資都很順,錢財得來也快,但是第四年開始就很一般略有小虧,他不服氣,第五年虧得更多,還是不服氣,覺得自己只是一時大意,能力眼光還在一定能再有輝煌。結果第六年投更多還欠債了,這個時候才想到看看運勢,但這時就算知道運勢,他過去虧的錢和欠的債也是回不來的。

回頭想想,祖先們總結的居安思危的告誡,其實并不是什么格言,而是血淚經驗總結。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暑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詳細
隨便發脾氣會影響運程
詳細
你有什么磁場,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詳細
可以旺財運和桃花的風水植物,你一定不知道!
詳細
快速發達的人命中有哪些特點
詳細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善修心 運自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