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偽裝的生肖,表里不一,計謀最多

縮放:

很多人都會把比較有心機,比較狡猾的人比做狐貍,在遇到危機的時候,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而且利用自己單純的外表去博得別人的同情和好感,以達到自己的目地。很多人確實也會偽裝,表里不一,把自己的優勢跟特長都藏起來,讓人防不勝防,最終將對手打敗。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人就是如此。

生肖蛇

屬蛇人大多長得都比較好看,男的英俊,女的漂亮。但是陽光迷人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一顆冷漠的內心,不喜歡與人交心,即使跟別人交往和交談也是帶著一定的目地。他們天生計謀就多,永遠都比別人想的要多一些,而且善于偽裝,很多時候表現出來的都不是自己的真心。

屬蛇人很會演,有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本事,也許不了解他們的人會覺得他們特別單純善良,甚至有些無腦。只有長時間接觸下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真的“老謀深算”,目的性很強。無論跟誰打交道,都有自己的小算盤,所以不要輕易去招惹他們,對你沒好處。

生肖鼠

屬鼠人整天都是嘻嘻哈哈的,似乎沒什么心機和謀略,對誰都是掏心掏肺的樣子。但實際上卻恰恰相反,他們心思縝密,善于偽裝,也最擅長蠱惑人心和打擊對手。只要有人做了什么傷害他們的事情,他們可能表面不動聲色,但其實暗自布局,等到了合適的機會,再給對方狠狠地打擊。

屬鼠人本就很會偽裝,口才又特別好,很會討別人開心,平日里不會把自己的心思寫在臉上。即便是心里很討厭一個人,也不輕易表露出來。但只要是遇到了好的時機,就會狠狠地打擊對方,絕不留情。不過他們不會隨意做出什么傷害別人的事情,只要你對他們足夠真心,他們也會誠心相待。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看起來很是溫和善良,但實際上卻是很有城府的一個人,想法頗多,表里不一。遇到任何事情都表現的很冷靜淡定,不會把自己的真實情緒表露出來,特別會偽裝。即使跟其相處很久,也依然了解不透他們的真實想法,更不可能猜測出他們的真正意圖。

屬牛人為人低調,不張揚,看起來一副沒心機,傻乎乎的樣子,但其實計謀很多,總能出其不意,還人一個措手不及。也許他們不會正面與你交鋒,卻會從外圍入手。很多時候就是這種不按常規出牌的手段,更不會給人提前預防的準備,所以就憑自己的特長,很容易達到。

生肖豬

屬豬人本性善良,總是盡可能的去滿足別人的需求,不隨意得罪人。表面上看起來很隨和,膽子也很小,也沒有什么心機的樣子。但其實那只是做給別人看的,真實的自己是很有想法,很有城府的。他們也最擅長偽裝,所有的單純無邪都是裝出來的,為了麻痹對自己構成威脅的人,不讓人輕易看破自己。

屬豬人目的性很強,但凡是跟自己利益掛鉤的事情都特別關注,而且會事先預備很多套方案。盡管表面上裝著若無其事,但其實心里早已有了盤算。只要對手一出招,自己定有足夠對付的計劃。他們計謀很多,腦子轉得也快,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想出多種方法來應對,所以生活中進展的很是順利。

生肖猴

屬猴人本就聰明能干,足智多謀,善于謀劃和偽裝,情商智商都很高。再加上自己口才好,思維敏捷,無論什么事情到了他們那里,都可以憑借自身實力去解決。他們大多見多識廣,知道要說什么樣的話才能得人心,也懂得要擺出什么樣的姿態才能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屬猴人也特別擅長偽裝,看起來沒什么心機,心思簡單,可實際上他們計謀很多,腦子活躍,不管面對怎樣的事情,都有一定的招數和手段去應對。他們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事都不太可信,即使看著很真誠,但其實暗藏玄機。所以一般情況下不要輕信他們說的,也不要把其想象的太簡單。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生來就要還債的四個生肖
詳細
生肖馬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12生肖該如何催旺自己桃花運
詳細
看是什么破壞了你的桃花運
詳細
12生肖一生會因為什么而走衰運
詳細
細數12生肖的感情弱點
詳細
命理看哪些生肖在一起難和諧
詳細
職場中很厲害,卻在愛情面前缺乏自信的生肖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
看12生肖不宜佩戴什么飾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