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什么額頭最有福氣?

縮放:

在面相學中,額頭飽滿的人一般都被認為是非常有福氣的人。有福氣的人往往會擁有一個幸福順遂的人生,各方面的運勢都會發展得很旺盛,事業有成,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很是令人羨慕。那么女人什么額頭最有福氣?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額頭寬廣飽滿

掌權達利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地位權勢,其上有許多很重要的部位,如天庭、日月角,邊城、山林等。人假如額頭高聳、飽滿厚實或者堅硬面板有光澤的話,那么往往能夠少年得志,年紀輕輕就已經有了一定的名氣。而人的額頭假如長得很好看,那么往往能夠把握權利,假如從政就能成為高官,假如經商就成為高管。

2、額頭紅潤

女人額頭紅潤,光澤透亮,此乃姻緣完滿之相。兒時便已邂逅命中注定之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相伴而行。早年成婚,相夫教子,賢良淑德,夫妻恩愛,生活幸福。日后孕育貴子,成龍成鳳,晚年膝下盡孝,歡聲常伴。

3、額頭凸起

凸起的額頭被認為是財富和權力的象征。在古代,皇帝和高官顯貴的額頭通常都是凸起的,因為他們享有權力和財富。 

4、營生額

這種額頭有起角,甚至額頭上有兩個大包,而且額頭很有光澤。l一般生有營生額的人,頭腦聰明,做事很有自己智慧,命中帶貴人,可以遇到好的發展機會,自然是可以在事業中取得很大的發展,事業有成。

源自:水墨先生

由額頭看事業之成敗
詳細
怎樣由面部氣色知近期運勢吉兇
詳細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啥面相的男女做夫妻難和睦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通過八字解釋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投資股票房產
詳細
面相看你何時婚姻易出問題
詳細
《麻衣相法》教你如何改善相貌和運勢
詳細
由人中看其人與子女間的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