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甲子月如何破舊迎新?要注意什么?

縮放:

公曆2023年12月7日17:33分,正式進入大雪節氣,標志著癸亥月結束,甲子月來臨。

甲子,就是六十一甲子迴圈的第1位,代表新一輪的開始。開啟上一輪迴圈是五年前——2018年。這是時運,對所有人都有效。我們就是在這歲月變化中不斷乘風破浪。

此月開始,告別過去五年的美好,也告別過去五年的傷痛。命運的齒輪又開啟新的一輪轉動,新的一輪五年的旅程。

并且隨著甲辰年的不斷進氣,2023年已經能提前感受到新的變化氣息了。

甲子月,天干甲木,地支子水,干支水木相生,明面上和諧而穩定,加上年干支癸卯亦是水木相生,此月大利喜水木之人,較為順遂舒適,而忌水木之人則壓力加倍,要多小心注意。

同時,雖然本月整體還是濕寒為主,但木氣生發,承接甲辰年,也是未來五年木火年份的開端,象征著重新開始的迴圈。很多事情都逐漸有萌芽開始之勢,曙光已在眼前,留心其中的機會,破舊迎新,早日把握先機。

本月注意事項

地支帶午的,子午沖,本月容易有走動,奔波,動起來反而是好事,也有些人容易有突然發生、突然結束的事情。

地支帶卯的,子卯刑,本月容易跟人起糾紛,甚至容易是桃花糾紛,建議大家遇事要冷靜處理。

地支帶未的,子未穿,要注意防小人,火旺的要注意泌尿生殖系統,水旺的要注意心腦血管、眼睛方面的問題。

地支帶丑的,子丑合,不管事業還是感情,都容易有合作、合好的機緣,但也有部分人會覺得比較憋屈,想干的事干不成。

地支帶辰的,利合作、和好,也容易有人來幫助你,喜水的人容易有好事。

小結:既然甲子柱代表著新生與輪回,我們往往要邁出舒適圈,打破原有舊的局限和枷鎖,克服新出現的困難和阻力。時代的一粒沙,落在一個人身上就是一座山,而我們能做到的,就是跨過去,關關難過關關過。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五種提升財運的好方法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寒露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如何正確計算你的幸運數位?
詳細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看玉是如何養人的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啥樣的房子人氣最旺
詳細
宅命配不好麻煩多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