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家居風水對男人有利

1.2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易經理論認為,乾為天,為男,為夫,為父。所以,家居風水中,西北方位代表著父親的地位,天花板的風水,關系著一家之主運勢。

一、戶型的西北方位很關鍵

傳統的風水理論認為,家居中的西北方位代表家中老父的位置,有利于老人各方面的運勢。所以位于西北方位的房間,特別適合老父親居住;但西北方位比較陰冷,對怕冷的老人來說,一定要加強保暖。

假如家中的西北方缺角,就會造成男性在事業和工作上的不順,而且會影響到頭部和腰部的健康。也主這個戶型中沒有男主人的位置,還會造成男性不愛回家,或者工作中出差比較多的情形。所以這個西北角是萬萬不能缺的。

二、天花板裝飾關系到男主人的事業運勢

在家居裝修中,天花板不僅僅起到對整個居室的裝飾作用,還由于其在居室中代表“天”的含義,所以對一家之主的運勢影響特別明顯,必須謹慎對待。

風水學理論認為:天清地濁,所以天花板的顏色也應該符合這個理論。假如能結合一家之主的命理選擇適合他的顏色,更有助于他的運勢。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橫梁壓頂是家居環境設計的大忌,一定要注意。

古人認為“橫梁壓頂不吉祥”。由于橫梁具有“壓抑”的輻射能量,容易給處在橫梁下面的人造成精神緊張,運氣不振。假如客廳上方有橫梁,就要用吊頂或用吉祥裝飾物加以諱飾裝飾,這樣可消除壓抑感,保證男主人的運勢不受影響。

源自:董易林周易研究室

三、運用主臥室風水,提升男主人運勢

對于人到中年的男性來說,工作事業上的疲憊需要在家中得到開釋,主臥室就是他徹底放松、休憩的場所。因此,臥床的風水也就至關重要了。

1、床頭朝向最好結合男主人的命理所喜擺放

比方說,假如男主人命理喜木,床頭朝東就有利于他各方面運勢的發展。

2、床頭最好靠墻

而假如床四面不靠墻,放在屋子的正中,會讓人產生孤立無援的感覺,甚至產生幻象,精神緊張。床頭靠墻,則會讓人有安全感,有依靠;運勢上也易遇貴人、靠山。

3、床的位置要遠離廁所

廁所的濕氣太重,氣息不良,難免陽氣不足,不僅對健康產生不利影響,還會影響到主人的運勢,所以床宜遠離廁所。

4、床不要與門正對

門與床頭正對,在風水上叫做“門沖床”。里外氣流相交碰撞,容易引發居住者運勢不穩,所以要避開。

阻止財運外泄的玄關風水
詳細
如何預防和化解命中的桃花劫
詳細
家居中的落地玻璃門窗存風水隱患
詳細
如何尋找屬于自己的官位
詳細
沙發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住什么樣的房子財運不佳
詳細
風水吉祥物擺放不好會招來惡運
詳細
讓人財運旺盛的臥床風水
詳細
什么家居風水會讓你事業受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