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堵住你的漏財洞

1.8萬閱  縮放: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惑,就是平時的收入也不少,但就是存不住錢,掙多少花多少。為何會這樣呢?除了八字命理方面的因素外,在家居風水上,也有許多導致漏財的原因,如果平時不注意,那便會漏財不止,當然會掙多少花多少了。一起來看看,怎樣通過調整風水堵住你的漏財洞。

一、將門檻加高約3.5公分左右

這樣可以讓財氣流進來之后就匯聚在家里,避免財氣流出。從文工尺上可以看出“3.5公分”是個非常吉祥的數位,而且也適合門檻的高度,若再加高,則反而容易跌倒。

二、佩戴有金錢豹圖形的飾品

若能搭配黃色鋯石更好。機智迅捷的金錢豹象征卓越的行動力,結合黃色鋯石旺盛的招財能量,代表精確的投資理財能力與絕佳的聚財旺財功效,能激發投資意愿與生財能力,是財富的最佳守護者,有助于財富累積,讓你行事積極、致富有道,財源滾滾、財富倍增。

三、門柱跟門扇不能有彎曲或是破裂 

門柱就是門的四個柱子,門扇就是門的本身,那門柱或是門扇假如有彎曲或者是破裂,代表財神不進來,窮神反而進來了。因此如遇到這種情況,要及時修補或更換。

四、爐具或者飯鍋破裂有及時更換

有些人因為節省,爐具或是飯鍋壞了也舍不得丟,認為修一修補一補還能用。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這樣會害你永遠不能翻身,財神也不會找上你。

五、臥室的墻上不要貼磁磚

磁磚在住家來說,一般應該是用在廁所跟廚房里,但是有人在臥室里面也貼磁磚,這樣也不行,因為磁磚會脫落,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六、家中財位不能壓

家中的財位不可以有重物相壓,這樣的話賺再多的錢也會有更多讓你不得不花錢的地方,不易存住錢。

四、大手大腳存不住

常有朋友說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有錢就留不下來,建議你隨身配帶個貔貅,這樣的話可以改善自己的守財能力,不能老當過路財神。

五、屋子不能太通透

在風水上講究要藏風聚氣才算是好風水,這樣的話能夠催財生財。而現實生活中常見有些家居或者辦公場所,常是開門就看到那一頭,一點都留不住氣,這樣的房屋擺設是容易在財運上奔波,左進右出白忙一場。建議中間擺放物品從而不形成穿堂風。

六、財位不能有缺角

假如所居住的屋子正好是財位這塊缺了個角,那這個屋子就很容易讓自己存不下錢,無法發展自己的財運。建議用家具擺成方正的為好。

七、廚房需整潔

現代人由于不常在家中吃飯,所以有些人可能一年也下不了幾次廚房,就容易忽略了廚房的整潔。但在風水上廚房主管一家的財庫,即使很少在家吃飯,但也要將廚房整理好,偶而開開火。

八、住宅不能有河流穿過

許多有錢人蓋房子,喜歡在河流的上面蓋,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詩情畫意,但是其實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住宅是絕對不適合有流水穿過的,這樣會讓這戶住家漏財相當嚴重。

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詳細
鄭博士:養魚,為啥養不好就漏財?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開口煞
詳細
怎樣防止身邊出現爛桃花
詳細
家居風水之廚房宜忌
詳細
住啥樣房子讓你大病小病不斷
詳細
命理風水看為何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
搬新家后諸多不順,是風水有問題嗎?
詳細
陽臺風水差家運會變衰
詳細
能開運化煞的五帝銅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