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什么導致了你漏財瀕瀕

9952閱  縮放:

一個人是否有錢不能只看其賺錢多少,還要看其是否能將賺來的錢留住,否則賺再多的錢也是財來財去,難以成為有錢人。下面我們從風水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為何有的人賺錢很多,卻難以留住,總是瀕瀕漏財。

一、入戶大門正對廚房、廁所、鏡子或后門

在家居風水中,從入戶大門進來正對的區域被稱為明堂,此處宜開闊,最好能見紅、見綠,這樣可以將大門進入的財氣留住。如果入戶大門正對廚房,財氣會直接從廚房漏掉,無法進入家中;而廁所屬于污穢之地,如果大門與廁所正對,財氣直接進入廁所,吉氣也變成穢氣了;而鏡子具有反射效果,如果大門正對鏡子,會將財氣直接反射回去,同樣無法進入家中;而如果入戶大門正對后門,財氣進入家中無法停留,會直接從后門出去,這些情況都會導致漏財。

二、廚房、廁所位于家居的中宮位置

在風水中,家居的中宮位置屬于聚財的位置,假如把廚房設在此處,即是用火燒財,除了破財之外,還會對家人的健康不利;假如廁所位于家居中宮,財源會隨著下水一起流走,而且還會對心臟、肝臟、脾胃有一定的影響。此外,家居的中宮位置也不宜放置魚缸,否則錢財也很容易就會流光。

三、家中財位被壓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每個家居中都有財位,而財位上適合擺放招財的飾物,或寬葉的綠色植物,或者是沙發床等;最忌的就是放置重物,如衣櫥、書柜、空調等,這樣會使家人的財運產生嚴重的阻礙,除了賺錢辛苦外,也不容易將財留住。

四、陽臺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筑物

除了家居內部的風水格局外,家居的外部環境也會對家中人造成一定的影響。例如家居附近有一些陰氣較重的建筑物,如廟宇、道觀、醫院、殯儀館、墳場等等,或者是大片的陰森叢林、外形丑惡的山等,而且家中的陽臺與這些建筑物正好相對,這樣便會直接影響到家中人的財運,導致漏財瀕瀕。這時可以在陽臺上擺放泰山石或帶刺的植物來進行化解。

什么是風水中的聲煞
詳細
家居風水之臥室禁忌
詳細
家居風水四不宜
詳細
容易讓老公在外“偷腥”的家居風水
詳細
兒童臥室的床不能隨意擺放
詳細
房形影響居住人的性格
詳細
居家好風水的標準
詳細
五大奇招教你輕松發財
詳細
對女性身體不利的家居風水
詳細
專門化解室外煞氣的八卦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