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險小人之面相特征

2.6萬閱  縮放:

在現實生活中,給小人所下的定義就是心胸狹窄、睚眥必報、陽奉陰違、攻于心計、薄情寡義、唯利是圖、損人利己、以怨報德。因為小人常常在暗處做手腳,在背后放冷箭,使人防不勝防,所以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都不愿意招惹。可是因為小人常在暗處,表面不好識別,所以讓人感到很難提防。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大家可以從一些面相特征上來進行識別,假如遇到下文中所列舉的面相特征的人,最好遠離,因為他們很可能就是暗算你的小人。

1、鼻尖呈鷹鉤狀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鷹鉤鼻,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如果再加上鼻子瘦削,其人性格陰沉,內心刻薄,攻于心計,無情無義,唯利是圖,自私自利,喜歡算計他人。假如身邊有這種人,最好遠離,千萬不要得罪他,否則他會想盡辦法來報復你,而且手段陰狠。

2、耳后見腮

所謂耳后見腮,是指人的腮骨過于寬大,從耳朵后面都能看到。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大都屬于無情無義之輩,其人心胸狹窄、為人奸猾、反臉無情、心狠手辣。一旦與人發生利害沖突或身處困境之時,會為了生存而不顧他人死活,可以說是小人中的小人。假如在生活中遇到,一定要躲得遠遠的,不要與其有任何瓜葛。

 

3、有狼行虎吻之相

所謂“狼行”,是指人在行走中回頭時只有頭轉動而身子不動;所謂“虎吻”則是指習慣隨時咬牙,遠處看笑容可掬,近看似怒非怒,或者有時會突然冷笑,說話虛偽言不由衷。擁有狼行虎吻之相的人心機深沉,性格陰險,為人狡詐,做事不夠光明磊落,喜歡算計他人。

4、眉毛間斷或散亂

這類人是屬于自私自利型的,眉毛間斷的人性格較為孤僻,疑心很重,不懂人情世故,人際關系差,常常獨來獨往。眉毛散亂的人非常自我,自私任性,做事不管他人感受,比較無情無義,因此朋友也不多。有這兩種面相特征的人通常心胸都比較狹窄,做事偏激,剛愎自用,很難接受別人的建議,因此很不好交往,最好也要遠離。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易發橫財的面相
詳細
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面相看你人生執著在何處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容易事業失敗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