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福運來臨與消退

6984閱  縮放:

不少人并沒把福放在眼里,更多是對事業財運,偏財,情感這些看作是重點,卻不知道所有一切好的,順的,都包含在福的范圍以內,福運既是一種綜合的總稱,也是直接體現到運勢上的作用。

福運并非和運勢相同,但是能影響到運勢產生的強度,程度,也代表著你積累的結果,當福運來臨的時候,縱使時運一般,但這個人神中清明,面色潤澤,強的時候則帶紅光,黃明之色,面皮上沒有斑點阻滯,精神氣勢上也不是衰敗萎縮,而是生出一種朝氣,時運也會隨之向好的方向轉變。

而有些人過多的享受,福運很快就消磨了,這種人要么面黃肌瘦,枯陷突露,重點部位昏暗,面皮氣色衰敗,斑駁混雜,神滯泄露,氣勢全無,甚至長期呈現病態,愁態,縱使處在時運中,有財富也享用不了,比如吃再好的東西沒有胃口,開再好的車盡出麻煩,情緒總受煩惱困擾。

什么是福運的積累和保持呢,一個人總要對自己所做的事進行反省,好的一面愉悅,不好的一面懺悔,并且反映到之后的思想行為中去,這樣,在享受福運的時候也在積累著福運。

源自:清雅居士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五官看哪些人的異性緣最旺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生肖天生感情運坎坷
詳細
蒜頭鼻雖丑卻是吉利的好面相
詳細
長這種鼻子的人天生命好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俘獲男人的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具有夫妻相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面相識人——面善心也善之人長啥樣?
詳細
生有尖下巴的女人真的會克夫嗎?
詳細
女人嫁他要慎重!揭秘克妻男人的15種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