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馬可以增旺哪些人的事業運

6006閱  縮放:

 

“馬”在風水命理中又叫“祿馬”,有食祿、衣祿、財祿、官祿、福祿等之義。由此可見,其既類象于風水命理中的財星,同時也類象于官星;而財為利、官主名。因此,用午馬來生旺事業往往可以起到名利雙收的效果。那么,哪些人比較適合用“午馬”來旺事業?具體如何操作呢?

一、適合的人群

1、生辰八字五行喜火,尤其是喜午火者;

2、從事流動性較強的職業者,比如,物流、快遞、航運、銷售等;

3、年命生肖為虎、兔、羊、狗者;

4、八字日支為寅、卯、未、戌、亥者;

5、體型為木形人或土形人,即男性一米七五、女性一米六一以上的瘦高個,和男性一米六九、女性一米五五以下的矮胖個;

6、長期居住或辦公方位為整個城市的正東方位、西北方位者。

以上六點,只要符合一點,一般情況下,就可以利用“午馬”來生旺自己的事業運。

二、如何利用午馬來生旺事業運

1、交際的人群:適宜多接觸生肖屬馬的人,同性異性均可。

2、裝飾的物品:適宜佩帶、擺放、張貼有午馬圖案的木制品、玉石制品、陶瓷制品等,比如,掛一幅八駿圖等。

3、飼養的寵物:適宜飼養小貓、小狗等。

4、種養的植物:適宜養植牡丹花、牽牛花、雞冠花、一串紅、大紅花、杜鵑花等開大紅花的植物。

5、穿戴的顏色:適宜紫色、紅色、咖啡色等,比如,適宜穿戴紅色的衣服、佩帶紫色的提包等。

6、常用的數位:適宜3、4、27、72,比如,在生活中可運用于車牌號、手機號等方面。

7、日常的飲品:適宜多飲紅茶、花果茶等。

8、發展的方位:適宜南方以及地名帶火旁、日旁、光旁等地方。

9、旅游的去處:適宜去南方、寺廟、洞穴等地。

10、裝扮的發型:大花型卷發、或者紅色的染發等。

11、食物的口味:帶有苦味或麻辣味的食物,比如,苦瓜、麻辣火鍋。

12、謀事的年月:有利的月份大致有農曆的一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等;最有利的年份就是馬年。

方舟周易溫馨提醒:以上12條,適宜交織使用,相互之間不存在矛盾。也就是說,在同一時空集中以上資訊越多越好的。比如,在夏天,約上3、4個生肖屬馬的好友,佩帶上有馬圖案的玉墜,準備一些紅茶飲料等,一起到南方有山林寺廟的地方去夏令營,往往會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文:方舟周易

拍照最易帶衰運的六種習慣
詳細
民間流傳的十大恐怖兇兆
詳細
氣場比風水厲害,宇宙規律比命運厲害!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怎樣做才能讓厄運遠離自己
詳細
人的運氣幾年一轉?請把握住這些節點!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
怎樣利用顏色催旺老公運勢
詳細
修好內五行,風水不用調
詳細
新房入住時都有哪些民間習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