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7497閱  縮放:

如今社會,女性的才華和能力,早就不遜于男性。這些能干的女人,我們稱之為“白骨精”。她們或者忠厚道義;或者光明磊落;或者見解過人;或者辦事認真,或者精力過人;所以,在職場上風生水起,能量極大。故此,無論是同事也好,老板也罷,尤其是從事人力資源管理者,都應該關注她們、發現她們,進而好好的運用她們。那么,這類女性到底會長的什么模樣呢?

1、嘴大而且嘴唇厚實的女性

一張大嘴,不僅形狀飽滿,看起來很厚實;而且輪廓清晰,嘴唇和其他部位顏色分明,這就是面相學上常說的:“牛口之相”。

“牛口之相”屬于吉相。古書云:“口入牛唇,必是賢人;非特口德,又且性純”。擁有這類面相的女性,往往性格溫柔敦厚,說話做事都很有禮貌,對自己的要求比對別人嚴格,而且不喜歡搬弄是非,和人交往像牛一樣重視道義。

因為,面相學認為:嘴唇屬于出納官。嘴唇厚實飽滿的人,必定口風嚴謹;不善言談,講求實效。當然不會夸夸其談,甚至搬弄是非。

2、目下一字平的女性

目下一字平,就是指眼睛下的臥蠶處有直直的一條橫線。

擁有這種類面相的女性,往往比較嚴肅,尊重原則,不會混淆搬弄是非,黑白分明,做事也光明正大,直截了當,常常顯得很率直。眼神沉穩正直,能夠讓周圍的人信任和依賴。所以總會給人留下過于自立剛強的印象,顯得缺乏女人味。

因為,目下臥蠶之處,也是女性的監察官,執掌監察之事。目下一字平,審察事物就會比較公平認真,原則性自然很強。

3、耳朵耳門寬大的女性

外耳通向內耳的洞口就是耳門。關于耳門,面相學上有一句斷語:“耳門寬廣,聰明豁達”。很明顯,耳門寬廣屬于吉相。

擁有這類面相的女性,胸襟自然寬廣,熱愛追求知識以及未知的事物,見識廣博,見解過人,早早建立起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很不容易被人蠱惑,動搖。

從面相說來,耳門屬于采聽官。耳門寬大,自然善于言聽,能夠聽得見不同的意見。聽聞多了,自然聰明豁達;見識廣遠。

4、眉毛呈一字的女性

擁有一字眉的人,往往直爽率直,為人處世可以成為楷模,尤其是做事認真、細致,幾乎是一絲不茍;不留一絲漏洞,并且能夠始終如一,堅持到底。也能夠明辨是非,正義感強,能夠見義勇為;說話直截了當,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不過,女性擁有這種眉毛,最好細柔一些更好,因為這樣的話,這種女性處事就善于變通,算得上是柔中有剛,綿里藏針;眉毛比較粗硬,個性也會相對比較強硬,容易影響自己的家庭生活,不太善于與人相處。

另外,無論男女,擁有這種眉相的人,最好印堂不能狹小。不然則個性比較剛爆,相對比較冷血。最近網上曝光的伊拉克那個冷血殺手,就是一字眉,而且印堂非常狹小。

眉毛為面相中的保壽官;也是自己的兄弟宮。說明眉毛代表自己的生命力和對待兄弟朋友的態度。眉毛呈一字眉,只要不是過低,生命力自然不差,壽命也不會短。且對兄弟朋友一視同仁,為人義氣豪爽;堅持性好,做事喜歡親力親為,有些類似八字中得建祿之人。

5、人中深長的女性

人中深長,兩條直線的間距由上向下變寬;如果紋路很清晰,相對而言,就不是好相。但是如果紋路稍微模糊,就是很不錯的面相。

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生性善良敦厚;如果是女性,那么必定心靈純真美麗,做事百折不饒,很有毅力;為人做事,成熟穩健,不會幼稚偏激,也不會被感情所左右。總能得到大眾認可,屬于能夠成就大事業的面相;而且本人身體健康,會生出聰明可愛的孩子。

面相中,人中部位,往往與一個人的精力、氣度、身體有關;屬于一個人的精氣匯聚之地。人中深長,輪廓分明,其人定然精力旺盛,身體少病。因為,任何一個人要事業成功,必然會耗費很大的精力,需要強健的身體,不然這些都需免談。精氣,在五行中大體屬于水,主智,主元氣,所以這類人也定然聰明。既然精力和智慧都有,那么,事業上又怎會不能成功呢?

文:命理何鋒

面法教你選哪種男人最為可靠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什么行業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有貴人運
詳細
面相看人中平坦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從面相看好男人壞男人
詳細
臉上的青春豆透露出的情感秘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女大男小的婚配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的人命運多舛,事業、婚姻皆不順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人薄情寡義,卸磨殺驢,最好不要得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