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6975閱  縮放:

 “大難不死,必有后福”——這句俗語指的是:人經歷生死磨難后有幸存活了下來,那么以后必定運氣連連,福氣十足。那么現實中所謂“福大命大”之人是否有一定的面相特征呢?一起來看下吧!

額頭寬闊而亮堂。人的額頭假如無緣無故變黑,可能是走衰運的象征。現實中,我們也深刻體會到:壞運來到時,喝涼水都塞牙縫。而如果額頭總是顯得寬而亮堂,他們便挺有福氣,不會常讓霉運纏身。

鼻子圓潤高挺。這樣的鼻型很好,鼻子也稱為“財帛宮”,能瞧出個人財運豐裕程度,所以鼻子圓潤高挺也象征了錢財的豐厚。而當人有了一定的錢財時,勢必可以解決很多難題,自然也幸運得多。

面頰對稱。無論男女,如果臉頰是高低不平的,他們的生活就過得清苦;而假如兩側臉頰對稱,說明生活中受人關愛,活得有質量,絕對有福氣!

耳朵大而厚長。看人是否有福氣,可以瞧瞧其耳朵:若是它長而厚,就說明人之壽命較長,財運挺好,晚年福氣旺,自然就“命大福大”。

身材瘦削而硬朗。此類人看似無福氣,實則卻是“藏福氣”,一般他們的運氣都不會太差,走到哪里皆有貴人相幫。

雙手有肉。于男人而言,手掌要大但并非白白胖胖,如此可謂有福;對女人來說,手需白胖,說明衣食無憂。相反,若是女人的五指指節大而手又干巴,一般說明她們生活艱苦,需要付出不少勞力方能成功。

腳大有肉。兩腳大且有肉的男人,身材一般都挺魁梧;而女人,則高挑有質感。這種類型的人多數引人注目,討人喜歡,出外逢貴,財氣福氣也緊隨著他們。

文:吳寬之

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詳細
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丈夫運勢會大漲
詳細
六種賢妻的體相你有幾種?
詳細
體型豐滿是有福氣的表現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
身體毛發看命運好壞
詳細
女人長這三種腳形,易嫁貴夫
詳細
什么體相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詳細
從體相分析你的財運好壞
詳細
手面相看疾病要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