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505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相術是一門博大精深的文化,從面相里面能夠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很多人單純的認為微胖的人福氣比之瘦成竹竿的人要好,但其實這也是非常片面的。下面讓我們從面相角度一起看看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是哪些。

頭發密黑的人財氣旺

頭發濃密的人代表頭相好,這類人運勢比較好,特別是財運方面,經過本人的勤奮努力能獲得比較好的財運,正財運和偏財運都比較旺。

天倉開闊的人財氣旺

天倉開闊的人,即是太陽穴部位開朗,天倉即是倉庫。古時候論命中說的家里倉庫很大,里面存的米糧很多,那就是象征大富大貴,不會忍饑挨餓。因此天倉開闊的人財運通常比較好。

眼睛大且有神的人財氣旺

眼睛大且有神的人,往往喜歡動腦,而且做事比較專心。通常看東西比較有神的人,都會比較用心,能夠聚精會神的人比較有財運。機會大家都有,但是不一定大家都能把握住。做事三心二意的人更是容易錯失機會。所以眼睛有神的人財氣便旺。

鼻頭大而高的人財氣旺

鼻子是面相中的財帛宮,看財運主要要看鼻相。鼻頭高大的人,財運很不錯。因為這是屬于大氣的面相,遇龍年,運勢上會更迎風逆水,事業通達,財運時機多多,容易生財。

耳大臉方的人財氣旺

耳大臉方的人看上去就有生財的氣質,運勢也會走高,在事業和財運上都能夠輕易勝出,具有很優秀的才能。理財方面的能力也相對來說比較出眾,能夠輕松獲取錢財。

嘴巴大的人財氣旺

俗語說“嘴大吃四方”。嘴巴大雖然不如櫻桃小口那么秀氣,但是從面相上看,嘴巴大才能吃住四方財,也代表此人有發財的基本運氣。如果保持雙唇紅潤、笑口常開也可以助財進門。

下巴圓滿的人財氣旺

下巴(頷部)圓肥是享受型之面相,在當今社會中,有錢才是王道,才能享受和舒坦的過日子。有這樣面相的人,天生比較有福氣和財氣,能夠過上舒舒服服的日子。

文:普渡齋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詳細
由夫妻面相看其生子運
詳細
面相要如何養才會越來越好?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更適合做哪行
詳細
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詳細
面相論父母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注重生活品味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適合做老婆
詳細
印堂狹窄的人心胸也會狹窄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