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教學篇(六)“耳朵”

429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馬分四蹄,相不獨論“,論相術分為“面相”“手相”“身相”“心相”之說,更要結合出生的八字命理風水環境來綜合判斷。

男人耳大福滿門,女人耳大壽南山

易鑫注解:耳朵是腎得外竅,耳朵厚大之人是先天腎氣足的表現,主智慧,又代表生育能力,內藏元氣,所以耳朵大的男人福氣大,兒孫滿堂,而女人耳朵大主腎氣旺,元氣足,健康體征強,所以無論男女,耳朵大,都代表一種多福多壽的象征。

耳大朝內,大富大貴,耳小朝外,債上加債

耳朵厚大之人,耳廓包住耳輪,這是富貴耳相的前提,主能夠長久的擁有財富,一生財運豐厚之相。耳朵薄小,雖然有智慧、聰明的資訊,但也屬于小聰明,小技巧,不能恒久,如果耳朵輪廓向外翻的,又主貪心、貪欲較重,屬于貪者比窮的一種耳形。

耳大輪多主貴,耳大無輪多貧

耳朵厚大,耳輪飽滿是一種富貴的象征,主貴人耳,有地位或有權職,如果耳朵薄入紙片又大者,并沒有耳輪出現,是一種不能擁有富貴的象征。

耳有反輪,祖業如塵。耳薄如紙,苦命之人

反輪耳是我們常說的招風耳,指兩耳朝前的人,一般來說多不能繼承祖業,或者他鄉立業之人,適合外出創業的類型。耳朵薄薄如紙一般,并且比較小耳形,常認為是苦命人的一種象征,多代表先天智慧不足,不能駕馭自我與人生,屬于沒有主見與目標之人。

兩耳垂肩,貴不可言。耳高眼一寸,永遠不受貧

耳朵大而厚,耳垂飽滿,是一種智慧的象征,代表物質與精神狀態好,貴不可言,耳朵上沿高于眉尾,又是一種有謀略與智慧的代表,自然不會遭受貧困的困擾。

兩耳朝前撮,必定有官做。兩耳貼壁,有吃有喝

兩耳朝前的招風耳我們認為是一種不安分,會離家在外創業之命,但是厚大者,則是能在外做官或者經商富貴之人,而兩耳貼頭,對面不見耳,主兩耳靠山之耳,屬于聰明有思想的耳相,可以憑借腦力生存之人。

兩耳奓,家財垮,兩耳兜風,變賣田宅

兩個耳朵奓奓著,就像張開的蒲扇一樣薄薄的,多主家財守不住,早晚會垮掉,兩耳兜風薄小的,即便是祖宗留下了萬貫家財,自己會守不住,祖產隨風而去。

耳朵巴掌大,橫豎不聽話

耳朵特別大的人,厚實的人,為人處事上多有主見和智慧,不會盲目跟風。壽高看項長,項長難比耳毫,耳毫趕不上夜嘈嘈。民間面相學認為脖子長的人壽命就長,但是脖子長人雖然壽命長,但是也比不上耳內長毫毛的人長壽,耳朵長毫毛的人,又比不上耳朵飽滿色白的富貴長壽。

易說鑫語:所話說“耳大有福,嘴大吃肉”,耳朵是面相學中智慧的象征,所以耳朵大厚之人,幸福指數就高,福氣就大,而嘴巴大的人又主善于結交,能交天下朋友,走到哪里都有人幫助,自然有經濟上的來源,所以就有那句“口大吃四方”的諺語。

文:易鑫老師

面相解析何為虎眼
詳細
面相鼻子看女人是否能旺夫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事業都不順
詳細
生有三白眼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窮!這五種面相的人基本與財運無緣
詳細
相由心生——人品高尚運勢自會通達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詳細
有這幾種下巴的人福壽雙全
詳細
由鼻翼看你財運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