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利豐厚!夏季這些人適合投資

縮放:

說到投資,其實重點是看各人運氣,比如命中食神生財為用神的、偏財為用神的、又財星有氣的,往往適合投資。又比如書上說的,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所以,看一個人適不適合投資,確實是要看財星的。除此之外,還看祿神與食神、傷官。那么,在夏天里面,結合季節的五行特點,哪些人最適合投資呢?我們總結了一些規律、共同的特點,如下: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夏天適合投資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是指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這些年份,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同時,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或是出生在申、酉、亥、子時的,在這個夏天火旺的時候,大利投資的。因為壬與癸的貴人財星在巳火,是以火為貴人、又是以火為財星的,因此,從這些組合來看,是利投資的,如果同時出生在秋天冬天或是亥子、申酉時,又是金水旺,則命中水旺自然克火為財的,夏天剛好就是火最旺的時候,所以是適合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夏天也利投資

這一種情況,其實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出生在辛某年。而辛年的貴人是在馬和虎的,而這個馬就是火,所以,是以火為其中的貴人的。這個時候,再加上如果又出生在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或秋天的,或是出生在辰戌丑未時或是申酉時的,命中土金旺,則以火為用神,為午火帶貴,很容易因為貴人而有一些投資等等的。

(三)臥室在東北方位或陽臺在東北方位的,夏天也明顯利投資

這個主要是因為在夏天的時候,本身火旺能助旺東北艮方的土,是火土相生,為之生入,再加上比如在5月份里面,八白星又剛好到東北方位等等,這個方位更加是旺上加旺,又剛好這個八白星和東北是艮,本身都代表這個財帛星,說明財帛星的力量會突然加強,因此,住在這個東北方位,或陽臺在東北的,都能占到這個位置的財帛之氣,因此,也是利投資的。或收入增加,或財運會好等等,這些都是有依據的。

(四)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夏天也利投資

另外一個比如這個正南方位,在夏天也是有利的。因為正南這個方位在夏天的時候,也有一顆八白星到離宮的,而離宮也是正南方位,而離五行屬火,八白星五行屬土,也是形成了火土相生,同樣地,八白星本身是一顆財帛星,再加上九紫星本身也是生氣星,更加會助旺正南方的力量,因此,這個方位盡管在2017年五黃到煞氣重一些,但是在夏天的時候,是因為吉星到,所以,這個方位在夏天也是旺財的,也是很適合投資的。

(五)生肖屬豬或鼠,又出生在秋冬天的,夏天同樣利投資

再有一種就是比如生肖屬豬或鼠的,就是出生在亥年或子年的,同時,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的,或出生在亥子時或申酉時的,在夏天同樣也利投資的。因為生肖屬豬或鼠,五行屬水,夏天是火,是水克火為財。這個時候,如果又出生在秋天或冬天,或申酉時或亥子時,同樣是一個水旺的八字,水克火為財而遇水旺,則身旺自然勝財,一樣是利投資的。

當然,最準確的還是看各人自己的八字,比如命好的運又好,流年又到位的,全年都利財旺財,而不必再拘泥于某一個月,因為這里面有一個主次的關系,都是主要的決定次要的、重要的決定次要的,這是大道。

文:震乾

怎樣化解事業上的小人
詳細
吉祥物摔壞了會有災禍發生嗎?
詳細
名片設計中蘊藏的風水秘密
詳細
怎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居家風水——書房布置的注意事項
詳細
鎮宅、辟邪、防小人的泰山石敢當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不同顏色的水晶有不同的五行和轉運功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