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有這幾種特征的人,能靠貴人發家致富

4693閱  縮放:

人們常說,朋友多了好辦事,人的一生只要有真正的人來幫助你,你在人生道路上走的很順暢,做啥都會成功,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貴人”,一生能遇到一個貴人,你的人生也就柳暗花明了,今天從身體特征來看,哪些人一生能靠貴人發家致富。

1、從手指來看是否有縫隙

五個手指合攏看有沒有縫隙,就知道你這人有沒有福氣,手指合攏有縫隙,說明你這人不聚財,手指合攏沒有縫隙,這人把財握的緊,不會輕易漏掉。手指握的攏的人,重情重義,不是那種飛揚跋扈之人,處事果斷利索,在事業上會結交到很多的朋友,經常與能幫知道的貴人打交道,家庭內內外外離不開親朋好友的護佑,財有源頭,財路廣,做啥啥都會成功。

2、從眉毛看是否有疤痕

如果一個人小時候眉毛部位摔傷留有疤痕,老人說,這樣的人生來就是來享福的命。在面相學中,眉毛代表的是兄弟宮,眉毛上留有疤痕,在面相上雖有瑕疵,影響美觀,但是你的兄弟宮給開啟,這就說明,你一生的兄弟,朋友不計其數,幫助你的貴人也無處不在。這樣的人小時候都較調皮,長大后就很懂事,穩重,四面八方都會有貴人,財路寬,錢財無數,這一輩子都不會為沒有錢而犯愁。

3、看后腦勺的

后腦勺有痣,表示這人有靠山,工作事業等等各方面都不缺貴人幫助,左右逢源,八面玲瓏,這人只要做生意,早日會靠貴人發財,一生注定飛黃騰達,正所謂“痣生隱處為至福”這樣人雖然一生富貴,但是不會顯山露水,此人屬于有錢但不喜歡顯擺的人,是人們常說的“屋下藏金”。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看似缺陷實則富貴的四種福相
詳細
由體相看寶寶富貴貧賤
詳細
由臀部的形態看哪些人財運旺
詳細
由體相的變化看你何時開始有福氣
詳細
女人有這五種體相天生好命
詳細
當心減肥減走好運
詳細
足有九忌,從雙腳看你這輩子的財富運
詳細
相學中的十大敗相你占幾條?
詳細
怎樣由腳形看自己有什么天賦
詳細
美女的標志你身上有幾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