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很靈驗!民間流傳的九種聚財方法

8383閱  縮放:

風水上想要聚財可以有很多方法,今天就向大家分享民間聚財方法八則,希望大家都能夠財源廣進,數錢數到手抽筋。

一、泥人儲金法

親手用泥土捏一個小人,等烤干后放置在床頭,并在泥人下壓一張百元大鈔。每天摸三次泥人的頭,邊摸邊說出愿望,一次只能說一個愿望,愿望成真后打碎泥人重新捏一個,再繼續許愿。

二、去霉開運法

準備一個空的雞蛋殼,把自己的頭發和指甲放進去。然后把蛋殼放入一個容器中,并向容器中注滿洗過米的水,再隨便用個什么東西蓋住容器。在陰暗處放置二十四小時后,朝東方倒掉蛋殼和洗米水,并把蛋殼打碎即可。

三、去病法

在自己生日那天,準備七朵玫瑰花和七顆白色的小石頭,再準備一些鹽和米,全部放在浴缸中。人浸入浴缸泡澡十分鐘,據說這樣能包你一整年都健健康康、無病無災呢。

四、招財術

準備一個圓形平底的盤子,在里面放上六個反面朝上的一元硬幣,并把它們圍成一圈,在圓圈的中心點上一顆朱砂。每天把它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曬日光浴。到了每月十五日這一天,則無需曬太陽,而是放在月光下,曬月光浴。連續三個月,財運自然來。

五、無根水聚財法

連續一周,將無根水灑在客廳的四個角落,即可聚財。

六、聚財避邪法

把桃枝切成長度一致的七段,然后用黑、白、黃、紅、藍五條有色棉線,把它們捆在一起,隨身攜帶即可聚財。如果把它們泡在水里和你一起洗澡,還能起到辟邪的作用。

七、求長壽健康法

準備一個紅色的布袋,在其中裝上三顆紅豆和三顆綠豆,再把布袋的口子縫上,隨身攜帶一個月后,丟在床下即可把一年的壞運氣鎖在布袋里了。

八、佩戴吉祥物聚財法

有很多吉祥物都是十分聚財的,比如貔貅,麒麟,三足金蟾等等。大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九、植物聚財法

有很多植物都是有聚財寓意的,比如說,發財樹,富貴竹,水仙等等。也可選擇一些會開花的盆栽植物,放置于家中聚財有聚財的意頭,而且美觀大方。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滿
詳細
女人穿不好衣服會招來霉運
詳細
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天生偏財運旺,賺錢容易
詳細
命運果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嗎?
詳細
二月二龍抬頭民間習俗
詳細
半飽人生,取舍有度,方為上乘境界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古時智慧的識人秘訣
詳細
怎樣可以讓好運降臨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吉利日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