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風水陷阱!

4460閱  縮放:

在現代家居中,很多人們習以為常的陳設或習慣會破壞氣場,成為風水上陷阱。如果引不起足夠的重視,會使家人破財傷身。

沙發背對門

沙發是客廳中最重要的家具,它的朝向和擺放決定著客廳的整體格局。現代家居多使用大型組合沙發,沙發的擺放往往被限制在固定的位置。但從風水上講,客廳中的主沙發應該面朝或側對入戶門,即放在與入戶門相對的一側,否則會使整個家庭走背運。

門口放鞋柜

很多家庭會在進門處設定鞋柜,以方便換鞋。但要知道,鞋子在我國民俗中寓意不吉,而且往往伴隨著異味,將其放在大門口,勢必影響大門吸納吉氣,給家宅帶來不利。

陽臺放雜物

陽臺是采光、晾曬物品的地方,是現代家居中最重要的氣場更新通道。很多家庭會把一些雜物放在陽臺,甚至制作專門的柜子,將陽臺變成儲物間。這里雜物堆積勢必會影響住宅的通風與采光,阻礙家人的財運

空調冰箱壓財位

進入主入戶門后,大廳中與其斜對角的藏風聚氣之所屬于風水上的明財位,代表一個家庭的財運。而在現代家居中,人們往往在這里擺放空調柜機或電冰箱,這樣既導致財位被重物相壓,另外,電器的電磁場、空調機的氣流也會使這里財氣四散不留。

睡床離窗戶太近

睡床是臥室風水的核心,很多人為了通透明亮,會將睡床緊靠窗戶擺放。但這樣會使睡床周邊有太多的陽動之氣,不利家人的睡眠與健康。加上睡床周邊氣場發散,還會影響家人的財運。

爐灶靠著窗戶

爐灶是廚房中最重要的裝置,很多家庭會將爐灶擺在窗邊,認為這樣既利于采光又容易使油煙擴散。但作為一家人的口腹之源,爐灶要像沙發和睡床一樣背靠實墻,爐灶有靠,才有助于家人的健康與財運。

文:浮圖塔

家居中的落地玻璃門窗存風水隱患
詳細
這五種臥室格局易使家宅不寧,應盡量避免
詳細
可讓你擁有好睡眠的臥室風水
詳細
鐘表在家居中的擺放宜忌
詳細
搬新家要避開哪些兇日
詳細
生活中哪些物品會給你招來小人
詳細
家庭主婦如何打造廚房好風水
詳細
容易讓孩子學壞的家居風水
詳細
廚房的爐灶與水盆相對該怎么辦?
詳細
家中的鞋子亂放會影響夫妻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