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的功名利祿和福報,都跟你家的風水有關系!

縮放:

俗話說:“不養子不知父母恩”,未成年子女的吃喝拉撒、穿衣住行、學習娛樂等,都耗費著父母的心血。那么在風水上,如何才能做到讓子女健康成長、學習優秀呢?

艮方代表兒子

在易理中,位于東北方的“艮”卦代表“少男”,即未成年的兒子。如果住宅的這個方位出現風水上的煞物,就會傷及家中的男孩。未生育的夫妻要想平安生子,家中有男孩的讓其健康成長,東北方的風水就要旺。由于“艮”的本意為山,五行屬土,如果家中東北方較高,或者外面有高大的樓宇,內部擺放著假山石,都十分有利于男孩的成長。

兌方代表女兒

在易理中,位于正西方的“兌”卦代表了“少女”,即未成年的女兒。如果住宅的這個方位出現風水上的煞物,就會傷及家中的女孩。要想讓家中的女孩健康成長,這個方位的風水就要旺。由于“兌”的本意為沼澤,五行屬金,這個方位的地勢需要低矮,最忌見到“火”,如果家中的這個方位正好是廚房或廁所,都不利于女孩的成長。

文昌位代表學業

除了身心健康,子女的學習問題往往困擾著很多父母。成績一般或較差的孩子不一定不優秀,往往是因為父母引導不夠或家中風水欠佳。在易理中,四綠“文昌星”代表了家人的教育與學業,2018年的文昌星位于“離”宮,即住宅的正南。因此,在2018年里,家中正南方的風水旺有利于子女的升學、考試。如果在這個位置擺上能夠催旺文昌的吉祥物,效果更好。

青龍方宜旺

“左青龍、右白虎”是最基礎的風水知識,青龍方的建筑和陳設宜高,因為它代表了健康、祥瑞、聰明才智、學業、名望等。家中的建筑布局與家居陳設宜側重左側,左重右輕,也是十分有利于子女健康成長與學習的布局。

家庭和睦

家庭和睦,尤其是夫妻和睦,夫唱婦隨是子女身心健康的基礎。好風水會產生好家風,好的家風也會帶旺風水。如果夫妻之間、婆媳之間吵鬧不斷,家中戾氣重,必然會給未成年子女造成很重的心靈創傷。只有在和諧融洽的家庭氛圍下,子女的心靈和人格才能健康、健全的成長。

要有文化氣息

環境對孩子健康成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家中大人的精神面貌、生活習慣直接影響著子女人生觀、價值觀的形成。家中的各種氣象,也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他們的性格。家中有很多書籍、字畫等,文化氣息濃厚,也有利于子女的心靈塑造與學習提升。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智慧

如何運用家居風水改善財運
詳細
鏡子能幫人也能傷人,你用對了嗎?
詳細
可旺財運的家居風水格局
詳細
家中的鏡子和鐘千萬不能亂放
詳細
違背風水學原理的住宅格局
詳細
你住的房子是否旺你的財呢?
詳細
住什么樣的房子財運不佳
詳細
吸金招財的居家風水妙招
詳細
住什么房子會讓你險象環生?
詳細
什么樣的家居不容易聚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