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1.1萬閱  縮放:

1、屋宅缺西北角或西南角,容易造成孩子對父母的叛逆。

2、屋宅假如缺東邊或者缺東南角,容易導致孩子學習不好,進而對父母的嚴格要求產生逆反情緒。

3、家中的文昌位假如缺少,或者文昌位置處于不好狀態,如衛生間、廚房等,會對孩子的成長不利,導致父母和子女溝通困難。

4、假如屋宅西北方或西南方恰好是兒女的房間,會導致輩分顛倒,容易造成兒女不孝。

5、假如屋宅的西北方或西南方、正東或東南方,恰好是衛生間或者是倉庫、甚至擺放了垃圾桶、寵物的窩等,會造成兒女們容易對父母有違逆的現象!

6、上面說的是一套屋子的情況,假如具體進入孩子的臥室,情況也類似。比如在孩子的臥室里,西北方代表父親的位置,西南方代表母親的位置,假如這些位置是廁所、垃圾桶,自然也會導致孩子不敬不孝的現象產生。

7、家中掛了不該掛的畫,比如家里屬馬的朋友掛了萬馬奔騰圖,那么你計算一下,假如馬的匹數加上自己是五的倍數,那么孩子往往不聽話。

8、去了不該去的地方也會出問題。有些父母帶著孩子去見世面,結果反而弄巧成拙。比如,云古老的宮殿,與百年古塔、老樹合影等,都會造成孩子的氣場紊亂,從而有不孝敬父母的現象出現。

9、父母氣場紊亂也會導致孩子不孝。比如有些父母成天忙于應酬,導致孩子的氣場失調,也會造成孩子情況不妙,從而與父母對抗。

上述九條是風水本身出現問題,導致孩子不孝、不懂事的情況出現。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有的放矢地進行調理,如此,才能讓你的屋宅變成旺宅,也能讓自己的孩子早一天懂事、早一天成熟起來。

“門”在風水中有何重要性
詳細
易使伴侶出軌的風水因素
詳細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詳細
旺財重要嗎?識破客廳破財風水更重要!
詳細
住什么房子會讓你險象環生?
詳細
住在啥樣的房子里運勢越來越旺
詳細
可使老年人健康長壽的家居風水
詳細
千萬注意,這樣養魚會讓你破財!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鐮刀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