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鑫龍:2020年十條旺運小妙招

3755閱  縮放:

圖片源自千庫網

每年的年底,新春的起始期間,人們都會做一些喜迎新春的事情,比如搬新家,春節前進行大掃除,重新調理房屋格局,改變居家環境風水,置換新的家具.....常言道“天增歲月,人增壽”新的開始,自然能煥發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好運。

  1. 有機會搬新家的人,搬新家之前最好擇吉日入新房,這對以后的家運有一定的好處。同時搬入新房的人,都要請一些朋友、親人來新居坐坐,旺一旺人氣,民俗上認為搬新家不鬧房,對以后家運有些影響。
  2. 當年結婚的新人,又居住的是新房者,最好在年三十至初一、頭立春節期間讓家中老人住一住新房,民間有言“新人不住新房”。有老人住新房會減少未來家庭災禍的。
  3. 2020庚子年為金水相生之年,若家中多些綠色系去裝飾,自然能得到太歲的庇佑,減少流年的不順。
  4. 大門口是納氣口,一定要納吉氣,若打算改變布置新的風水,建議改變門口朝向,以便調理成一個旺氣之宅院。同時家中大門口一定要保持干凈整潔,以便納入吉祥之氣,形成好氣場,促進家人平安健康。
  5. 在財位上安放保險柜、儲蓄罐、錢財硬幣,催旺家宅財富好運。簡單的財位一般是在門口的斜對角。
  6. 2020年流年五行水旺,家中可以多種植一些綠色植物,尤其是具有生命力的寬葉綠色植物,能吸收流年好運能量,增添吉祥財富平安好運。
  7. 在不知道自己命運吉祥方位的情況下,2020年避免床頭朝西,若床頭朝西,可以將頭朝向其它方位休息。
  8. 睡覺的床不能離窗戶太近;床不可放在屋內大梁底下,也不可放在樓梯底下;床不可對著鏡子,鏡子不能直接照射床位;床不可以正對者大門;臥室不可懸掛刀槍棍棒、兇狠猛獸、古代字畫以及從墳墓中出土的任何東西。
  9. 廚房里的道具不能懸掛在墻上,廚房內也不能懸掛大蒜、辣椒以及洋蔥等。
  10. 大門和窗戶在2020年可以懸掛木質葫蘆,能擋煞氣,增添福祿好運。

文:張鑫龍

哪些東西破了不丟掉容易破財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
九運乾山巽向/亥山巳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2024年進入九紫離火運,哪些行業有利?該如何借勢布局?
詳細
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詳細
改運的簡單有效方法——養風水魚
詳細
葫蘆在風水中的妙用
詳細
詳說易經風水之魚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