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8月財運上漲和下跌最狠的屬相都是誰?

當前頁: 1/2  縮放:

流月不一樣,當然12屬相的財運也是不一樣的,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公曆8月份,哪幾個屬相財運上能上漲?哪幾個屬相財運跌落呢?根據祖國命理學和位理學的統計,鄭博士得出如下結論,供朋友們參考。

注意:本文說的是本月屬相的財運漲幅和跌幅的前幾名,并不是說明該月財運最高和最低的屬相。

一、財運漲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雞

屬雞朋友從上月的81分沖到了92分,漲幅排名第一。屬雞朋友本月財運:貴人助力開始攀升,正財:看清形勢節流開源,偏財:看看再說洗腳上岸,借貸:穩住財庫就是成功,提醒:鄭博提醒需防小人。

當然,雖然漲幅第一,但是也不要麻痹大意,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雞朋友也是不盡一樣:69年男性和81年的女性朋友,情緣婚姻問題會導致漏財甚至破財;而57年和93年的朋友——尤其是合伙者,容易左手進財右手出去的情況。鄭博士特別提醒:57年和69年的朋友要檢查身體,因此要調理化解,記住:健康平安最重要。

第2名:屬羊

屬羊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84上升到91分,財運指數也相當不錯——財運:一沖而上開開心心,正財:收獲多多入袋為安,偏財:抓住機遇機不可失,借貸:快進快出不要戰,提醒:打小人化解要抓緊,化解:未雨綢繆牢記在心,

鄭博士提醒不同年份的屬羊朋友:屬羊今年要注意穩住財庫。老話一句:尤其是67和和79年的屬羊朋友,要謹慎投資和炒股;55年和91年朋友則是穩住自己的財庫為首要。另外、打小人、招貴人也是必須的。

第3名:屬牛

屬牛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79分上升到了82分。財運:貴人助力開開心心,正財:落袋為安開源節流,偏財:抓住機遇快進快出,借貸:帶眼識人不要戀戰,提醒:背后小人不得不防,化解:未雨綢繆老話一句。

鄭博士提醒,屬牛朋友雖然漲幅不是理想中那么大,但是漲總比跌好。但是也是要注意穩住自己財庫,尤其是73年和97年朋友更應重視。另外,61年和85年朋友也要注意,謹慎合伙、謹慎投資、帶眼識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銅錢串起來哦。

二、財運跌幅最大的幾個屬相

第1名:屬鼠

屬鼠朋友從上月的財運指數94分,跌到本月的86分,也是值得警惕的。具體來說:財運:斷崖下降不要慌張,正財:收獲正常不要松懈,偏財:看看再說把握住哦,借貸:有的放矢不可馬虎,鄭博提醒守住財庫要牢記,化解:穩住財庫就是勝利。

當然不同年份屬鼠朋友財運情況也是不同的:尤其是60年、84朋友更是下跌強烈 ,而72年和96年朋友正財運還是不錯。鄭博士提醒屬鼠應注意穩住財庫,不要盲目沖動投資以及合伙。因此另外也要打小人哦,要捂住錢包,也要注意親朋好友之間錢財來往。

第2名:屬馬

屬馬朋友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91分下降到83分。具體指標是:財運:遭遇小人不容樂觀,正財:會有漏財謹慎小心,偏財:看看再說不宜沖動,借貸:帶眼識人守住財庫,鄭博提醒屋宅風水要調理,化解:家居辦公都要調理。

鄭博士特別提醒:尤其是66年男性和78年女性朋友更是要穩住自己財庫,謹慎合伙投資;54年和90年朋友要注意偏財問題,炒股者尤其不利。鄭博士提醒屬馬朋友一定要帶眼識人,當然務必要打小人和屋宅風水調理——雖然整體來看,本月財運高高在上,但是也不要輕敵。另外,也要謹慎爛桃花,爛桃花容易導致破財。記住鄭博士的話:生于憂患、死于安樂!

第3名:屬猴

屬猴朋友本月本月財運指數從上月的90分下降到85分。具體來說:財運:小人頑強勢不可擋,正財:霧霾來襲會有漏財,偏財:看清形勢小心翼翼,借貸:要打小人老話一句,提醒:沖太歲犯小人搗鬼,化解:要抓緊化解和調理。

鄭博士提醒:屬猴今年沖太歲,除了穿紅內褲內衣、務必請錦囊化解哦。尤其是68年的男性和80年女性下降更為明顯,56年和92年朋友相對比較穩定。鄭博士提醒屬猴朋友要注意帶眼識人、收回投資。另外,屬猴朋友本月務必要穩住財庫財,也要謹慎情緣問題導致破財!

文:鄭博士

一輩子大起大落 險象環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里最花心的五類男人
詳細
何為生肖三合局
詳細
時來運轉:專屬12生肖的十大轉運方法
詳細
吃素可旺運勢的生肖
詳細
哪些夫妻不怕生肖相沖
詳細
由窮變富,通過努力過上富裕生活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何時何地生子好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最得男人疼愛
詳細
哪些生肖能靠自己創出一片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