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年聚財有妙方:錢包千萬別用這3色

當前頁: 1/2  縮放:

想要守好財,除了做好開源節流之外,也得注意錢包,因為守財可是與放有金錢的錢包息息相關。錢包可謂是迷你財庫,但不是錢包昂貴、名牌就代表財運好。要看錢包能不能旺財、聚財,還得搭配生肖五行來找對顏色。今天要告訴大家幾個錢包風水,讓人人都能不犯錢包風水的大忌,進而懂得守財、聚財。

錢包適合個人使用

從風水角度而言,錢包是個人財庫,不可以恣意借給他人使用,許多人時常隨意借出自己的錢包,但此舉代表將自己的財庫借給他人,致使財庫容易不穩定,無法守財,更會發生漏財之事。所以,錢包理應個人使用。

錢包適合新、干凈

如果錢包破損,像是財庫破洞,讓進來的財富不斷的外泄,至于太老舊、骯臟的錢包,則代表財庫臟亂、不干凈,這會導致錢財不會想守在臟亂的財庫里。如果錢包有破損絕對是一大忌;從風水角度而言,一個錢包的財運約莫是三年,三年過后,財氣基本上會被消耗殆盡。建議錢包使用了三年之后,最好是換新的,以利新的財運源源不絕的進來。

舊錢包的處理方式

更換新錢包之后,不可以隨意丟棄舊錢包,以免把財運給丟掉了。對待不裝錢的舊錢包的第一種方式:可以放一些不使用的銀行卡,或不再于市面上流通的舊鈔票、錢幣,最后將舊錢包收好,如此一來方能護好自己的財氣,不致散掉。

第二種方式是可以將舊錢包改造成另外一種物件,持續使用。如此一來,方可延續自身的運勢。

最后一種方式就是,直接銷毀舊錢包,如此一來,就可以不怕錢包被他人撿走使用(舊錢包被他人使用,等于接收了你的財氣,分散了你的財氣)。

錢包適合使用長夾式

不少人買的錢包是短夾、中夾、甚至是迷你的零錢包,但這種錢包卻代表錢財得要天天彎腰、是無法完全得到舒展的。其實,這樣對聚財無益,建議使用長夾式錢包較好,因為錢財平整舒服的平坦在錢包內,代表財運待得住,自然也容易守財、聚財。

雖然現在流行使用行動支付,但建議還是要擁有象征著財庫的錢包。

錢包適合放置妥當

擺放錢包的位置絕對要恰當,不可以隨意放置,很多人經常將錢包隨手放在鞋柜、椅子上,甚至是隨意亂丟在家中的某角落。其實,這種舉動代表不尊重財庫,隨意將財庫亂扔,此舉無益聚財。所以,記得一定要將錢包放好,固定擺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等處,是最好的方式,不只容易找到,也代表對財庫的尊重。

錢包適合使用正確顏色

錢包的顏色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建議在使用錢包時,先好好查詢自己的八字喜忌,如果命中忌火,就不可以使用紅色錢包;如果命中忌金,就不可以使用白色、金色、黃色的錢包。如果無法查詢自己的八字喜忌,建議先使用深色的錢包,或是常見的錢包顏色為主,如下:

1、女性旺財的顏色:黑色、深酒紅、代表財氣的黃色。

2、守財、聚財的顏色:黑色、咖啡色、棕色。這些顏色代表沉穩、好理財。

3、不適合的散財色:招財但花錢也爽快的大紅色、代表水及象征錢財會如水般流去的淺藍色、干凈卻難維持的白色。

生肖五行為木:虎、兔

錢包可用綠色系

綠色感覺自然清新,讓人常聯想到大自然,可以帶來和平滿足的感覺。可襯托一個人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著迷。綠色還給人可以信賴之感,能幫助工作及提升財運,招來貴人幫襯。

忌用:因為金克木,所以不可使用屬金的白色。

生肖五行為火:蛇、馬

錢包可用紅色系

紅色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還能襯托一個人的熱情奔放,在無形中提升個人魅力。心理學家認為,異性比較容易被紅色吸引,因此如果你使用紅色系錢包,可以為自己帶來異性財源,即是俗稱的“桃花財”。

忌用:因為水克火,所以錢包不可使用屬水的藍色。

生肖五行為土:牛龍羊狗

錢包可用黃色系

黃色給人正向、陽光、積極的印想,同時也代表著開心與笑聲的顏色。想要招財,不妨將錢包換成閃亮的黃色,如此一來,和開朗性格十分相襯,即能招來財運。

忌用:因為木克土,所以錢包不可以使用屬木的綠色。

生肖五行為金:猴、雞

錢包可用金色系

金色是屬于太陽的顏色,是大自然中至高無上的顏色,代表著光芒、魅力四射,同時還象征高貴、奢侈。金就是錢,每天手拿的金塊,錢滾錢,財運自然會朝你靠攏。

忌用:因為火克金,所以錢包不可以使用紅色。

生肖五行為水:鼠、豬

錢包可用藍色系

藍色給人保守、沉靜、穩重的感覺,深藍色可以鎮定心靈,人們往往將藍色跟智慧、信任、寧靜聯系在一起。當你拿出錢包想花錢時,就會讓你靜心思考:這到底是想要買,還是需要買。

忌用:因為土克水,所以錢包不可以使用黃色。

我們可以用生肖來進行簡單判斷之外,建議大家還可以仔細查詢八字喜忌,像是命理忌火,就不可以使用紅色錢包;命理忌金,就不可以使用白色、金色、黃色的錢包。

不過,無論是要使用什么色系的包包、錢包,還是建議你以深色錢包為主。

文:隅芯

源自:看中國(原文

生活中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
詳細
如何知道這輩子你會有多少錢?
詳細
如何從相由心生,境隨心轉去增強自己的運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谷雨
詳細
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詳細
地板風水對女主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財氣不佳時,如何招財?
詳細
怎樣成為一個有福氣的人
詳細
如何把握好自己的運
詳細
鄭博士教你用12種方法增旺自己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