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春3月谷底翻身、花開富貴的紫微主星

縮放:

陽春三月,天氣回暖,這個月將有3顆主星會迎來一波如春光般明媚的好運氣,跟隨大掌柜的文章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巨門

3月巨門星開門大吉,將迎來一波好運沖刺,不同于上月的束手束腳,有心無力。本月時運上漲,在工作方面宜趁熱打鐵推進計劃,將心中的想法大膽去落實,別擔心會被阻礙困住步伐,此月貴人運也不錯,遇事多能順利化解。

總得來說,這是一個值得你大展拳腳,拼盡全力去拼一次的月份,機會不常有,把握住了才真正屬于你,穩住心態,行動上去執行,心態上保持淡定,會取得預期之外的成績。

命宮有天相

對天相來說,3月會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月份。前段時間的累積與耕耘,終于在本月迎來破土而出,生機萌動。萬事俱備,機會已經紛至沓來而來,對早已做好準備的你來說,不容錯過。

特別是對于從事對外業務合作的朋友們,新的局面隨時可以開啟,揚帆起航,此時切不可過于看重短期利益,避免落入圈套,一步錯步步錯,宜將對現有資源的規劃與布局戰線拉長,堅守現有陣地的同時爭取謀求長期收益。

命宮有天同

3月天同請接一波財神好運,吸金能力滿分,主業副業都將迎來豐厚進賬。工作方面本月會是承載整個季度碩果的月份,認真將手頭上的工作收尾,因此而獲得季度現金獎勵的幾率很大。

而副財方面,本月手氣很好,在抽獎方面很有運氣,無心插柳都可能獲得家電類獎品甚至現金紅包,投資運更是特別亮眼,整體市場行情復蘇跡象明顯,參考同行業資訊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判斷力,在你熟悉的投資領域,稍微大膽一點,紅利回報率會更高。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教你如何看準時機,成功轉換工作跑道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四化星組合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敗之地
詳細
紫微兄弟宮看你能否成為理財高手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天梁星在寅、申宮
詳細
紫微化權星幫你找出自己的潛能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機星化忌
詳細
由天府星所落宮位看你命格特質和人生優勢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十)——紫貪在酉,風流居首?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