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命苦,后半生享福的紫微主星,有你嗎?

4529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人生難免有大起大落,喜憂參半的時候。有些人大半輩子都錦衣玉食,但因不懂規劃,后半生潦倒無比,也有的人,前半生雖然吃苦多,磨難多,但下半輩子卻有享福命。今天大掌柜就來從紫微盤的角度,來為大家盤點那些前半生命苦,后半生享福的主星。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可免費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廉貞

廉貞心高氣傲,年輕時容易因為要求高,太講究,不愿將就,往往不能很好的實現抱負。

由于個人意識太強,年輕氣盛時往往還不能很好的收斂自己的鋒芒,容易得罪他人,導致在搞事業的途中易受挫,有才卻不能發揮。

當然,廉貞的高要求也不僅僅是對別人,對環境。更是對自己,就算郁郁不得志也不會放棄提升自己。精益求精的處事態度,會敦促廉貞星的人,錘煉自己,等候時機,一朝爆發。

因此下半生心性變得沉穩之時,往往可以更好的抓住機會,一舉成功,不再奔波勞碌。

命宮有武曲

武曲這顆財星年輕時雖然不至于窮困潦倒,但也易因人緣較差,難以實現自己的事業方面的抱負,一腔熱血常被現實的殘酷澆冷水,有處處受挫的跡象。

武曲的個性是很剛強,雖然是領導型,但在固執與倔強方面完全不輸于開創型主星。不懂變通、獨來獨往的使得其會在前半生吃不少人際關系方面的苦。

職場上和同事難以融洽相處,感情中難以收獲真愛,貴人運也很一般,想要一鳴驚人,后半生享福,大多只能靠自己的實力。

不過武曲是很有目標的那類人,年少不得志又如何,內心對成功的向往從來不會擊敗他們,只有有機會,便會向前沖。一旦他們成為上位者或者領導,人生就會開始走上坡路,往往會在中年以后才會迎來事業的騰飛,成就頗高。

命宮有太陽

太陽坐命的人前半生雖不說是特別辛苦,但也難以真正意義上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就,因為對于要面子的太陽來說,當自身成就低于理想目標時,內心會十分煎熬。

前半生太陽星們說比做的多,想要的多,得到的少,心性也尚不足以達到逆著個性做人的境界,往往還會把太多的目光都放在助人為樂上,進而忽略了自身的成長。

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性子甚至還會在職場生活中得罪不少人。好在在吃過一些啞巴虧,看透一些人情世故后,太陽會慢慢的成長起來。

他們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越懂得收斂自己的善意,更專注于自身,也越放得下身段。在人生后半場,漸漸找到了與自我相處的節奏,與社會相處的法則,展現實力,脫穎而出,生活也會越發愜意順心。

命宮有太陰

太陰星前半生總是活在他人的目光里,忘記了自己想要什么,凡事顧慮太多,太過在意他人的看法,往往不能很好的享受生活。

在職場中,做起事情來更是畏手畏腳,無法施展自己的真才實干,即使有本事,也難以快速找到自己的最佳職場定位。

成長往往會伴隨著陣痛,太陰的成長就是在一次次追求他人認可的道路上中,逐漸擁有自信,慢慢找到自己的活法,他們需要別人的鼓勵,鼓勵是太陰勇于嘗試,活出自我的催化劑。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愛人,親人朋友等社交圈的日漸穩定,太陰會開啟自己自己的小小冒險,前半輩子的兢兢業業會他們后半生的逆襲提供了有利條件,只要不出大變故,太陰往往都能取得不錯的成就,后半輩子順遂無憂。

一生很長,就像一場無法在短時間內分出勝負的馬拉松,最終奔向終點的人,才是贏家。因此,無論你現在有多失落不如意,都不要放棄,前半場的結果,不等于下半生的最終結局。

以不放棄的心態過好當下,每天進步一點點,下半場春光得意也許就是你。一起加油吧!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十四主星之廉貞星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虛耗之星——天虛
詳細
只要肯定自己,就能開啟更好人生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忌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薇看你與誰合租最合適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貧賤格局——文星遇夾格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看你哪方面最倒霉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