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紫微命宮有這顆星的人,越忙越幸運

2024-02-21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的一生中,無論是職場上、還是生活里,一旦遇到高壓情況,就是考驗一個人的生存能力的時刻。每個人的抗壓能力都不一樣,有人一忙就出錯,有人反而越忙越能展現出決斷力和價值。你是那種越忙狀態越好、越忙越幸運的人嗎?一起來看看吧。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太陰

太陰星越是忙碌,能力便會越突出。因為太陰是陰性主星,思慮多,總是瞻前顧后,如果閑著,過多的思慮無處可用,就容易引發情緒問題。反之,一旦忙起來,太陰星就搖身一變,成為腳踏實地的執行者。有始有終的個性,讓他們能夠貫徹始終的完成任務;又因為他們細心、周到,一旦有任務在身,比起做事五大三粗之人,他們會更有責任感、更仔細的顧及任務的所有層面。因此,太陰星可以在平時就多找些任務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不但能提升精神狀態,也能讓自己在社會和職場上的曝光率變高,生涯發展自然更加順利。

命宮有天相

天相星一旦忙起來,個性中的領導實力就會逐漸突顯,也就能在事業上逐步登高。天相野心并不大,平時若沒有什么壓力,往往會保持低調謹慎。他們不是沒有能力去爭取更好的機會,但由于不愿打破規則與平衡,他們會選擇沉默,儲存實力。不過,骨子里天相到底是領導型主星,一旦忙起來,承擔的事情變多,不管是被動或主動承接任務,他們都會盡責的去執行,鋒芒也就會漸漸顯露。在實力說話的職場里,他們的運氣絕不會太差,前路自然也就可期了。

命宮有巨門

巨門是個越忙碌、越會專注于自我提升的一顆主星。當他們因為關注自己手上的事,而減少對外界事物的注意力時,對巨門的整體發展是利多于弊的。巨門的人生中,常常有難以施展抱負的問題,其實這是因為他們太多疑,往往把精力放在錯誤的地方,不但浪費精神,還會大兜圈子,找不到目的地。想要改變這種惡性迴圈,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忙碌會使得他減少對外在事物的關注,與別人的交往也會變得簡單、直接,因而少了很多口舌之爭。當巨門將精力聚焦在具體事務上時,實力的累積會更加快速,個人發展運勢也就會更順利了。

命宮有武曲

武曲既有事業心,又有行動力,個性堅毅,吃苦耐勞,所以忙碌對他們絕對是好事。只要選擇正確的目標,投入精力越多,得到的成就也就越多,所以他們當然是越忙越有勁,越忙越有收獲。隨之而來的是能力增加、路線拓寬、身價提高,這會使武曲更加投入在忙碌中。需要小心的是,武曲容易為了這些成就,而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超額完成任務,忽略了自己必須為了保有生活品質而設定一個界限。學習在生活和工作之間平衡,是武曲一生的課題。

命宮有廉貞

對廉貞來說,忙碌是讓他可以少走冤枉路的好方法。廉貞屬于開創型主星,心思活躍,行動力強,很多時候會因沖動而錯誤決策。在精力有限的情況之下,廉貞應該認定一到兩個目標,將資源和精神都投入在這些目標上,這種忙碌能讓他閃避掉很多陷阱與不必要的損失,腳踏實地去創造價值。而且,忙碌所帶來的充實感會讓他成就感倍增,專注在單一事務上時也能讓他的責任感更清晰,不那么容易三心二意。如此一來,他的人生就能少踩坑,更順利。

文:科技紫微

紫微斗數十二長生神——帝旺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星在辰、戌宮獨坐
詳細
紫微命盤看你適合找啥樣伴侶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
容易與舊情人復合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六煞星
詳細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具備女強人潛質
詳細
紫微斗數博士十二神——奏書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月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