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這三主星憑實力轉運

縮放:

時運浮沉,此消彼長方是常態,想要一直被福運眷顧,并非易事,今天來為大家盤點5月一改頹勢,憑實力轉運的主星。來看看有你嗎?

命宮有貪狼

不同于上月的時運不穩,狀況多發,本月貪狼時運走高,撥開云霧見月明,諸多方面都能順心順意的進行,煩惱較少,特別是在工作方面,你將會迎來一波強大助力,得到貴人提攜。干勁十足,極具開創性的狀態將為你爭取到一些難得的表現機會,認真對待,將有不小收獲,當然本月也會十分之忙碌,好時間管理才不至于手忙腳亂。

命宮有天同

本月在財富方面會迎來一波強勢福運,你在主業工作上完成度較高,即使有一些小麻煩出現,也能通過團隊協助快速解決,因此獲得額外獎勵的幾率很大。副業方面更是你開源進賬的好時機,財神偏愛,有開展的副業的想法不妨開始行動起來,進展會很順利,若有投資理財習慣,你不妨果斷一些,會得到意料之外的收獲。

命宮有天相

本月運程很不錯,前期積累的人脈將在本月得到最大價值的利用,在關鍵時候推動你在職場之中更近一步,此月受周圍環境影響,你在行動力上也會有一個很大的進步,辦事效率高,反饋也不錯,對與事物的好奇心還將驅動你學習到不少新知識,當然被環境激發出斗志的同時也同樣容易催生出其他負面能量,要注意調節把控哦!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講堂——什么是“身主”
詳細
種因得果!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努力不會白費?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宮守命
詳細
領導型主星愛情“奴隸”指數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易有貴人相助
詳細
離婚也別怕!這3種紫微命格的女人二婚更幸福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祿巡逢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馬佩印格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