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4年碰到這幾種房子不建議租!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社會壓力大,有一些朋友就傾向于租房,這樣不僅可以隨時更換居住環境,而且還可以更方便上班和上學。

于是,前段時間就有朋友留言問,租房住有講究嗎?這個當然是有的,因為房子是你居住的,而不是房東居住的。那么,今天就來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年底想要換房子的朋友 ,遇到什么樣的房子不建議租住?

缺乏人氣的住宅不租

我們在租房子的時候,最好選擇住宅樓里住戶多一點的房子,這樣的房子不僅各方面的配備會齊全,更加方便人們的生活,而且充滿了人氣,對個人的氣場也會有很大的助益。

所以,如果碰到一些新的住宅樓,里面住戶不多,就千萬不要租住。一方面,新的房子,都是剛裝修好,甲醛比較多,對家人的身體健康會不利。另一方面,這樣的房子人氣不足,會讓人經常感到孤單和寒冷,事業和財運也容易走下坡路。

環境不好的住宅不租

住宅周圍的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附近有下面這兩種情況,就不建議租住。

一、住宅臨近菜市場、火車站、飛機場等地,這些地方平時人口雜,噪音大,尤其是到了晚上非常不利于家人的睡眠休息。

二、住宅靠近醫院、墓地、垃圾場等地,這些地方細菌多,陰氣重,不僅會給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脅,而且還會導致家中陰陽失衡,破壞家宅整體運程。

采光不佳的住宅不租

陽光能夠帶給人希望和溫暖,所以,我們在建造房子的時候,為了能夠有更多的陽光進入室內,都會選擇坐北朝南的坐向。但是由于在現代住宅樓中,滿足這種情況的房子不是很多,就會出現一些采光不佳,房屋昏暗的住宅,碰到這樣的房子,也建議不要租。

一方面,住在這樣的房子里,人的心情也會變得抑郁沉悶,影響身心健康。另一方面,這樣的房子內陰濕之氣重,容易給居住者帶去霉運和不吉。

戶型不規則的住宅不租

我們一直說戶型以方正為佳,這樣的房子才能夠為家人吸納四方之氣,帶來長久的富貴和平安。并且,長時間住下來,人也會變得正直,公正。

所以,當租住房子時,碰到一些不規則形狀的戶型,比如三角形、梯形等奇形怪狀的房子,就盡量避開,這類型的房子,不僅擺放家具會顯得凌亂,不美觀,而且還會帶有一定的不利之氣,影響居住者的事業、健康和財富發展。

出過事故的住宅不租

我們中國人凡事都圖個吉利,在租住房子的時候也一樣,當碰到一些出過事故的房子,尤其是有人意外去世的房子時,就盡量避免,不要租住。

這樣的房子內負面氣場比較重,不僅會給你以后的心理造成負擔,經常感到不安,而且還會導致你的運程發展不順。

源自:微智先峰

家中有這五種顏色會形成煞氣,讓你婚姻受創!
詳細
會使你破財的窗戶風水
詳細
電視、冰箱、空調三電器的風水禁忌
詳細
哪五種房子讓你越住越窮
詳細
怎樣防止身邊出現爛桃花
詳細
家中這幾個地方不能放柜子,會阻塞財運!
詳細
家居風水之客廳禁忌
詳細
阻止財運外泄的玄關風水
詳細
沙發擺放得當可旺事業財運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燒天門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