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看誰長得最漂亮

12.3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從紫微斗數角度看,人的相貌美丑通常是由命宮中所坐主星所決定的,當然命宮中的輔星也起著重要的作用,有些甚至蓋過主星。下面一起來看看,紫微命宮中坐哪些主星的人有美麗的容顏,長得最漂亮。

第一名:紫微命宮坐太陰

紫微命宮坐太陰星的人,無論男女都膚色白皙,臉型優美,大眼睛雙眼皮,秀麗端莊,優雅斯文,文質彬彬。特別是太陰處廟旺且不會煞星時,其人眼神明凈、含蓄、內斂的,聰明清奇,心性溫和,度量寬宏,博學多能。加文昌星俊雅,眉清目秀;輔弼坐命眼大睫毛長,魁鋮坐命有氣質。太陰落陷,其人身材瘦削,臉型尖薄,相貌稍差。

第二名:紫微命宮中坐天相

紫微命宮中坐天相星的人,臉圓中帶方或甲字型,中等偏高身材,不論男女長得都是清秀敦厚,眼睛明亮有神,眉毛濃密,五官端正,面板白皙,體態豐滿,斯文高雅,眼神親切溫和。天相廟旺時,其人中年后易發胖,落陷時身體瘦小而偏食,行動和反應稍有遲鈍之感。逢恩貴星,額頭圓凸;逢煞星主破相、有面板病。

第三名:紫微命宮中坐太陽

紫微命宮坐太陽星的人中等身材,相貌堂堂,身強體壯,顴骨兩邊豐滿,富有朝氣,眼神明朗,額頭飽滿。太陽入廟時其人身體壯實,肌肉發達,精力飽滿,神采奕奕,有威儀,男俊女美;落陷時,身材稍矮壯而少威嚴。

第四名:紫微命宮中坐貪狼

命宮中坐貪狼星的人中等身材,長圓或瓜子型臉,下巴稍尖,眼圓大,眉黑秀長,豐滿性感,容貌俊秀。貪狼廟旺時,身材豐滿勻稱,胸凸背翹;落陷或遇兇煞時,則身材偏瘦長或矮小,前胸平坦,聲高而量大。

第五名:紫微命宮坐天梁

命宮中有天梁星坐守的人長相穩重,五官十分對稱,相貌厚重清秀,舉止言行正氣、莊重、老誠、老態,有老大、名士或仙風道骨的風度。太陽天梁坐命的人長得好像天使一般惹人愛,同梁也很漂亮。中停較長,鼻梁較高,純真的眼神。逢左右,顴骨略寬。

紫微看你是分手高手還是舊情難舍
詳細
你是要錢不要命的紫薇星嗎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女人天生“好色”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基本星情
詳細
紫微先天命數解析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貪狼化忌
詳細
紫微看你是否有偏財運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事業、愛情兩相旺的情侶組合
詳細
婚后最難抗拒誘惑的紫微男
詳細
看得廣想得遠:這些紫微命格的人有“做大事”的能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