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女人只旺自己不旺夫

1.1萬閱  縮放:

女性旺夫相,已跟大家粗略說過,列出了好幾點給大家參考,其中是說女子的鼻不要太高,別要高過丈夫的鼻為佳,大家還記得嗎?現在就拿這一種鼻高的女性來談談。

男性對女性的要求,現代跟古代有點不同,古人處處都是苛刻的要求,要對方是一個極度完美而忠于自己的人,而現代人的要求便沒有那么高了,好像比較講理一些,可能是社會的整體制度已經改變了。現在有些女性鼻子都很高,很挺拔,這是一種男兒氣摡、豪爽和有高傲個性的表徵,也是富貴相,但這跟“旺夫”卻沒有多大關系,因為鼻子太高太挺的女性,很會把握機會,人又聰明機智,運勢也很旺(但只有旺自己而不旺丈夫),試問有哪一個男效能駕馭得了這種女性呢?

就算是有一個比她更聰明、更有個性和運勢比她更強的男性,一起相處互相斗智斗力,又怎稱得上是一段美好婚姻呢?或許會有一些性格忠厚老實,而又很順得人意的男士,會跟這種面相的女性結合,但并非挺鼻子的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也絕對不是她所真正喜歡的理想婚姻。

文:易天生 

面相論命:男人耳朵大,智力高腎氣充足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姻緣淺薄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詳細
仲易說:如何從眉毛看事業和運勢?
詳細
觀面相知進退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詳細
這七類面相的女人命好福厚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鹿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才華出眾
詳細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