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人自私自利,人際關系差

7225閱  縮放: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惡痣則生得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假如臉上這些部位長痣的話,其人會比較自私,人際關系差。

一、田宅宮有痣

面相中,田宅宮也就是上眼皮,眉眼之間的部位。這里主管人的善惡與良善,如果這里有痣(見上圖),掩蓋了人的良知和善良,那么這種人在性格方面就不是很好,人品會有些問題,容易與他人產生矛盾糾紛,親友之間相處亦不太和睦,況且也有些自私勢利,會瞧不起不如自己的那些人。建議此類人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學會去相信身邊的人,當然也不能盲目的相信,慢慢的敞開心扉去接受身邊的朋友,這樣你的人緣也會得到改善。

二、奸門有痣

奸門是指眼角位置,靠近太陽穴的區域,在相學中又被稱為“夫妻宮”,主要代表男女的婚姻情感狀況。如果這個部位既光滑又少紋線,說明夫妻恩愛,婚姻幸福。若是在這個部位上長有痣,或者是存在魚尾紋等皺紋的話都比較糟糕,意味著命主在生活中性格比較的獨斷,過于自私,并且對待感情缺乏責任心,情感不順易有波折,婚后夫妻感情不和諧,還會有如第三者、婚外情等感情糾葛的情況發生。這樣的女性想要獲得穩定且幸福的婚姻很困難。

三、臉頰有

臉頰有痣的人大多比較自我,以自我為中心,自我意識太重,因此在人際關系上會比較麻煩,人緣不是很好。這樣的人也有優點,那就是做事積極,有毅力,能力較強,能個人就能完成目標。以上情況是痣型較好的情況,如果不好,會做事退縮,為人自私,不體諒人,因此人緣也會很差。

四、細廚上有痣

所謂細廚是指位于人中旁邊,和人中之間有著約兩指寬的部位,也算是位于上嘴唇附近。這一位置上若是長有一顆惡痣的話就意味著其人比較自私自利,凡事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面對利益喜歡斤斤計較,背后耍陰招,人際關系相當的糟糕,容易被孤立,事業運相當的糟糕。而且這也是一顆破財惡痣,即使其人工作能力很強,工作很努力,一生也難有大作為,很難富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詳細
哪里長痣易有貴人相助
詳細
身體何處長痣預示生活奔波
詳細
山根長痣的人感情多波折
詳細
這四種鼻子上的痣,各自代表什么意義?是好還是壞?
詳細
長在后背代表富貴吉祥的痣
詳細
痣相看誰是極品旺妻男
詳細
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詳細
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
詳細
腳后跟長痣的人易有富貴好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