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不道,忤逆父母的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4552閱  縮放:

相信每一對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孝順懂事,懂得尊敬長輩,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可是現實社會卻是很殘忍的,到處都能夠聽到有忤逆父母的事件發生。有的為人子女真的是利欲熏心,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惜跟父母翻臉,不但不懂得尊敬和孝順父母,反而還處處跟父母親作對,做出一些大逆不道的事情來傷害父母。那么我們可以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觀察和分析,具有哪幾種面相特征的人最容易大逆不道,忤逆父母呢?

一、印堂狹窄

印堂在面相學上所占的位置比其他部位都要高,它所代表的是人一生的榮辱得失,因為印堂又被稱作是“命宮”。從印堂可以觀察出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心性以及跟家人的關系。那么印堂狹窄的人一般都沒有什么度量,特別的小心眼,而且只在乎眼前的利益,不愿意吃一定點的虧,要是有人無意間冒犯了他們,相必他們一定會加倍討回來,甚至是不擇手段。擁有這種面相的人脾氣暴躁,遇事也不夠冷靜,即使是對自己的父母親也是一樣的,沒有一點耐心,動不動就大聲吼,完全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有時還可能做出一些大逆不道的事情來故意氣父母,其實這種人一輩子也過得并不開心。

二、眉尾帶勾

在面相學中眉毛一般都是代表著一個人的運勢好壞,個性優劣和人際關系。要想知道這個人跟自己的家人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怎么樣大多都是可以通過他的眉毛觀察出來的。那么眉毛的尾部帶勾的人,一般都是很有城府的,心機很重,注重自身利益,不管心里怎么想的永遠不會說出來。這種人很容易計較,吃不得半點虧,也受不得半點委屈,在家里更是以自我為中心,眼里容不下別人,包括自己的父母親。這種眉形的人從小就被父母溺愛,不懂得尊重別人,所以長大以后也是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即使是對自己的父母長輩也是一樣。

三、顴骨高凸,無肉包裹

顴骨一般都跟人做事的積極性、承受壓力的程度以及人際關系的好壞有著很大的關系。如果要想知道此人是否孝順父母,是不是會對父母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也是可以通過顴骨看出一二的。顴骨高凸又無肉包裹的人,一般都比較忤逆,不太孝順,對父母的言行都表示反感,不但不認同反而還會惡語相向。有此面相的人從小就不喜歡被約束,不服管,對父母的教育方式非常不滿,即使長大以后也不會站在父母的立場思考問題。他們一生很少會得到父母的支助,貴人運也極差,遇到困難只有靠自己想辦法解決并度過,所以他們的日子過得不是很舒心。

四、嘴唇歪斜

嘴巴在相學中代表一個人的福祿、個性、人際關系以及晚年運勢。那么嘴唇歪斜的人明顯不是好的面相,表示此人陰險狡詐,心理陰暗,脾氣暴躁。容易生氣上火。這種面相的人喜歡動歪腦筋,走一些歪門邪道,如果身邊有人不認可他們的做法,那他們會很不滿,哪怕是自己的父母,只要不支援他們,都會說一些大逆不道的話來惹他們生氣,完全不懂得孝順二字的意義何在。所以如果身邊有這樣面相的人出現,做好不要跟他們過多接觸,以免受到他們不良情緒的影響。

五、眼睛外凸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可以通過人的眼睛觀察出很多意義來。你心里的所有秘密都是男瞞不過你的眼睛,因為眼睛它不會說謊。在面相學中眼睛外凸的人可不是什么好的面相。有此面相的人脾氣不好,沖動易怒,無論遇到一點什么事情都很難壓的住火,容易歇斯底里。他們在自己的父母面前也是如此,只要對父母稍有不滿就會大吼大叫,一點也不顧及父母的感受和心情,完全不懂得如何孝順父母和長輩。這種面相的人說話尖酸刻薄,還喜歡諷刺和嘲笑別人,殊不知他們也是被人議論的物件。

六、日月角尖凸

我們這里說的日月角也就是太陽穴的位置,又被稱作為“父母宮”。面相學中的日月角主要是看父母親的命理宮位,其中日角主要看父親,月角主要看母親。那么日月角尖凸而且高低歪斜差距大的人,從小就跟自己的父母關系緊張,不愿意跟他們多做溝通,甚至就不愛搭理他們,對他們的教育方式也甚是不滿。長大以后還會埋怨父母給予自己的幫助太少,所以總是會做出一些大逆不道的事情來忤逆他們。這種面相的人不懂得孝順,也不懂得感恩,甚至認為父母為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是應該的,平常跟父母講話也毫不客氣,常常會惹得父母生氣難過。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由眉毛看人的性情
詳細
金自在看相——耳朵看你事業好壞
詳細
孩子擁有這五種面相,乃貴氣之相,早晚成大器!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面相中所說的“命門”到底在哪里?
詳細
面相看你資產增值還是縮水
詳細
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詳細
面相額頭看運勢
詳細
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皺紋中隱藏的健康密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