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這些人最容易轉好運!

3658閱  縮放:

驚蟄已至,從二十四節氣來說,迎來卯月,即農曆二月,一年已經開始,有些人覺得開始走好運氣,有些人則還沒有感覺到今年的變化。那么,在今年上半年里面,哪些人的運氣最有機會先開始好轉呢?

(一)生肖屬龍的人,在上半年運氣就會有明顯的好轉

在過去的2018年里面,大家都知道,生肖屬龍的人和太歲是相沖的,所以在2018年里面事情會比較的多,會面臨很多的選擇、變化等等,總而言之,是比較忙碌,或者是比較勞心的一年。而來到這個2019年上半年,這個生肖屬龍的人因為在今年里面吉星到,比如有紅鸞星,有月德吉星同到等,自然會帶來好事、喜事等等。因此,生肖屬龍的人,在這個2019年上半年里面運氣就會有明顯的好的變化。

(二)生肖屬狗的人,在上半年運氣也會有好的變化

生肖屬狗的人,同樣在2018年屬于犯太歲,犯太歲的人一般事情會多一些,或好事多磨,事情起伏大一些。因此,生肖屬狗的人,在去年里面是忙碌的一年,是事情多的一年,即使有好的收獲,也是要付出比平時更加多的時間、精力才容易收成好的收獲。而到了2019年里面,因為有天喜星到戌宮,所以,這個生肖屬狗的人在進入2019年里面慢慢就會有一些好事,或身邊慢慢就會有一些喜事等等。因此,生肖屬狗的人在上半年的運氣里面也是有好的變化的。

(三)生肖屬鼠的人,在上半年里面也容易好事多

生肖屬鼠的人在過去的一年里運勢不算是最強勁的,所以,有一些生肖屬鼠的人覺得在去年的運氣一般般,或者是還不太明顯。而在2019年里面,因為吉星匯聚于子的宮位,比如有太陽星,再加上三方的申宮里面有天德、福星貴人等等,再加上有月德、紅鸞星到,更加會加強這一種吉星的作用。因此,生肖屬鼠的人在上半年里面也容易好事多,或容易開始就有一些好事,或驚喜等等,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四)門朝北的戶型,在上半年也會時來運轉

南北向的戶型在去年里面事情是會比較的多的,因為在過去的一年里,這個五黃三殺是到正北方位、方向的。因此,比如大門朝南或朝北的事情會多一些。而到了2019年里面,正北方位沒有了不好的星到,而是四綠星到,形成水木相生,所以,在煞氣退去的時候,這個正北方位、方向重新會發揮其好的作用。因此,大門朝北的戶型,或辦公時面朝北的,在今年上半年也會時來運轉,事情沒有那么多了,又開始慢慢會旺財,利財了。

有很多人問,這個年份的劃分以什么為標準呢?從運勢的角度來說,是以二十四節氣的立春為標準的,就是立春后開始為一年的開始,這是我們古人的一種經驗與智慧的總結。

文:震乾

生活中哪些人可以左右你的運勢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用“養小鬼”的方式開運后患無窮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中的“七十二候”
詳細
財運總是不順?教你這樣改變財運!
詳細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九運坤山艮向/申山寅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為何會越開運越敗運?
詳細
春節大掃除做不好,小心毀了新年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