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長這樣的人事業不愁,看你是不是?

縮放:

古人說雙眉是“兩目之華蓋,一面之儀表”,其實眉毛不僅能看出一個人精力的強弱,我們也能看出其人與兄弟朋友之間的關系。在現代社會,事業上的成功往往少不了兄弟和朋友的助力。今天就和大家來聊一聊兄弟宮。

 

兄弟宮的位置

兩眉為兄弟宮。由于現代人多是獨生子女,故通過眉毛觀察兄弟數量并不實際,不過眉毛仍然可以表現出與兄弟朋友以及六親關系,甚至是人際交往的能力。

眉毛粗濃

眉毛粗濃代表其人健康狀態良好,給人一種精力充沛、極具威勢之感。但也易感情用事; 若眉毛過粗,且印堂低陷,則易受朋友欺壓,朋友雖多卻不知如何相處。

眉毛細疏

眉毛細疏的人性格較溫和,做事一板一眼,很穩健,但缺乏上進心與領導力,比較害怕變化,難以適應新環境,工作較少有變動,不致于有什么豐功偉績,但也小有成就。弱眉毛過細,容易交到酒肉朋友,不能長久。

眉毛順生面相

具有此種眉毛之人,生性寬厚,性格溫雅,多重信義,人見人愛,很得人緣,和朋友關系有始有終。

看眉毛時一定要結合各個方面——眼睛、神態、聲音、氣色,綜合考慮才能推斷,眉毛不僅代表了一個人的心志性格、與兄弟朋友之間的人際交往,它還跟身體健康有關。如果一個人眉毛逆亂,代表此人性格中有極端的一面也代表此人一生中要么有很大的官非官災,要么有一兩次大的疾病疾患,臥床很久才能恢復。

關于兄弟宮的相理,老易今天就說這么多,兄弟親戚朋友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精神財富,多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做事時換位思考,多站在他人角度看問題,不要過于主觀。

總之,我們研究觀人學的目的是“認識自己、見相識人”,當了解了自己與他人的特點時,我們針對這些特點去處世,能夠幫助到自己做人做事更順遂。

文:仲易說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性格偏執,愛走極端
詳細
可白手起家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斷眉
詳細
仲易說:頭發自然卷的人,福氣滿滿!
詳細
桃花運最給力的十類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眼
詳細
面相看你怎樣賺錢最多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
由眼睛看女人感情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