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流年四化看你2024年機會和危機將來自于哪?

1.1萬閱  縮放:

2023年已走過三分之二,該規劃的已規劃,改調整的已調整,好像再做些什么,也改動不了太多的結局。我們只能寄希望于2024年會有新的改變,新的格局,能帶來新的希望。

那2024年是否會有好轉呢?外部機緣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大吉就用流年四化來分析。

什么是流年四化?

影響流年外在環境變化的主要因素就是流年四化了!外在環境一變,小至個人,大至企業、社會,根據“運”的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勢”。

紫微斗數的四化是指: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引申為財富、權力、名聲、麻煩。

“化”乃改變之意,是四化星的一個主旨。因為四化星會隨著十個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會隨著主星而有所變動。

它是一個立體的3D投影,講的是一個10年的投影,每十年迴圈一次,2024年廉貞化祿,2034年還會是廉貞化祿。但每個廉貞化祿都是有差別的,對每個人的影響也會不同,還與你在哪個宮位、你的位置、你所處的環境有關。所以說不用大資料來看命盤,就如盲人摸象。

2024年流年四化

2024年運逢甲辰,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

廉貞化祿

流年關鍵字為:正

貞者正也,廉貞化祿,代表能守正道而不自亂則吉。在人生過程中,總有太多讓人迷惑的事情發生,如何堅守正道,守住本心,專注力與執行力是最重要的。

破軍化權

流年關鍵字為:穩

延續2023年破軍化祿的力量,跳出舒適圈,發現新生機。但如果不能堅持,則行百里者半九十,放棄就是浪費。要知道,破軍喜歡求新求變 ,因此化權考驗的就是能不能持穩,能不能堅持。破軍追求新機會很容易,堅持不放棄很難。注意高標做事,低調做人,堅持原則,不要朝令夕改。

武曲化科

流年關鍵字為:施

武曲是財星,財星化科,代表財富是用來打通人脈,廣結善緣。施比受更為有福,2024年名重于利,位置比財富重要,重義輕財,就能廣結人緣 。

太陽化忌

流年關鍵字為:暗

太陽被烏云籠罩,黯淡無光,2024年最怕內心陰暗,負面思考。要小心虛名誤事,打腫臉充胖子,言過其實,好高鶩遠。高處不勝寒,必須居安思危,穩扎穩打。最忌負面思考,情緒難以控制,偏離正道,那就要大禍臨頭了。

文:紫微黃曆網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太陽星
詳細
從紫微斗數“四正位”探討影響賺錢因素
詳細
紫微斗數找出適合公務員職業的人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男可以放心托付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生年博士星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