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6745閱  縮放:

眼看著高樓起,眼看著高樓塌,人生也一樣,事事無常,讓人始料未及。有些人曾經門庭顯赫,后來卻家道中落;有些人一開始一貧如洗,最后卻成為富甲一方;有些人甚至經歷多起多落,就如康熙年間的太子曾經被康熙三廢三立。大凡生活事業遭遇大起大落的人,他們(她們)都有相可循。

一、耳廓過于突出者

耳廓突出在而輪外。這類人往往是反叛主義者,追求創新,敢于冒險,所以他們(她們)往往是積極的創業者。但事事難料,行事不穩重的他們容易因為自己的創新而收獲巨大的成功,也容易因為自己過于冒險而傾家蕩產。所以如果你的耳廓過于外突,請謹記凡事三思而后行,莫過于頭腦發熱,細心考慮事物的利與弊。

二、印堂處有垂直豎紋者

富有才干,能力超強,但大喜大悲,工作情緒化,容易受自我情緒干擾而失敗。生活中的他們(她們)常常郁郁寡歡,一旦遇到如失戀、父母逝世、情感欺騙、事業低谷……之事,就容易意志消沉,似乎對于他們(她們)來說,經受這些遭遇就如面臨世界末日一般,永遠失去了生活的希望。可一旦他們(她們)從中醒悟了,你看到的將是徹底脫胎換骨的他(她),以及他(她)那浴火重生并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事業、愛情和生活。所以對于有這種面相的你來說,隨時疏散心結最重要。

三、鼻孔向上翻露者

面相學中,一個好的鼻相是鼻梁高而挺,鼻梁表面面板光滑無紋。而鼻孔向上翻露是典型易漏財的鼻相,通常他們(她們)沒有理財能力,花錢大手大腳,時常入不敷出,所以即便其有突出的斂財之能,大富大貴也只是暫時性的。建議鼻孔向上翻露的人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最好選擇一個有數位頭腦、理財能力強的人。

文:普渡齋

前凸金,后凸銀,闊頭闊腦是貴人
詳細
克夫短命的女人面相,希望你不是!
詳細
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易嫁富豪
詳細
面相看誰子女運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心機深最好遠離
詳細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
人的個性會影響臉型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中年時會財庫大開,偏財超旺的面相
詳細
生有尖下巴的女人真的會克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