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吉祥物應如何保管和維護?

3537閱  縮放:

這個世界上,最驚人的乃是男女之間的情感,朋友們看看所有的文學作品,無論電影、電視、小說、戲劇、舞蹈、音樂等都與男女情感相關。兩性之間的情感是一個永遠的話題。不過,鄭博士今天想說的是吉祥物的維護保管問題,從兩性情感與雌雄吉祥物的驚人類比說起。    

第一類比:出其不意

她下班回家。

他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地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喂,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

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的看著他:你說....什么?

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

她的眼淚流了出來,無助地背過身擦拭。

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鄭博士點評:

很多朋友都會請上自己喜歡的吉祥物。比如佩飾類吉祥物、手鐲手珠、擺放在家中的吉祥物、放在手包里的吉祥物等。這些吉祥物剛請來時往往很在意,時間一長就不在乎了,甚至討厭起來。但是,朋友們請注意:如果你能將伴隨自己兩年以上的吉祥物重新擦拭整理、猶如“結婚”般地對待“她”,那么,你會好運多多。尤其是重新啟用已經“冷落”了許久的吉祥物功效甚佳。

第二類比:真心對待

她接到喜歡了七年的他的電話。

他對她說:我們在一起吧。

盡管聽到電話那頭別人的竊竊笑聲。

她還昰淡定地說:好啊。

然后她問:大冒險又輸了吧?

他說:我選的是真心話。

鄭博士點評:

情感婚姻上有句耳熟能詳的話:“七年之癢、八年之痛”。如果七年了感情卻升溫了,那是真正相愛。雌雄吉祥物也是如此,鄭博士提醒朋友們注意這個“雌雄”。就是說某些不分雌雄的吉祥物不在此列。哪些吉祥物是分雌雄的呢?比如:貔貅、獅子、麒麟、大象;我們平常說的12屬相吉祥物都分雌雄;甚至你養的魚、花草也有雌雄。

因此,鄭博士提醒注意,首先要選對吉祥物的雌雄,很多情況下不能“同性戀”。其次,如果你請的吉祥物已經有七年以上,那么就要重新包裝啟用,道理同上。

第三類比:有緣無分

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

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開啟她的部落格,看看她一天的心情。

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

他只是靜靜地注視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掉了自己的瀏覽記錄。

直到有一天她部落格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

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鄭博士點評:

許多朋友請了吉祥物實際上沒有好好對待和使用,而是處于“分手”的狀態。這就是人與吉祥物之間的一種“有緣無分”的狀態。對于這種情況,鄭博士建議你不如將吉祥物送給其他人。因此,每一年我們要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清點”自己的吉祥物,千萬不能不管不顧哦。

第四類比:隨身攜帶

車到站了。

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

他對她說:走吧,貴重物品。

鄭博士點評:

對于自己的吉祥物要“隨身攜帶”,千萬不要因為搬家、出差、旅游等而與自己的吉祥物分離,否則恐怕你的情感財運等受到影響。

記得一位著名的人士說過:“任何的比喻都是有出入的”。今天鄭博士的上述比喻無非是想告訴朋友們:既然請了吉祥物,就不能“虎頭蛇尾”,要一以貫之。當然,鄭博士反復說過,自己的吉祥物一定要請“正確”,如同找物件要找準一樣。一旦請了,那么你如何對待自己的吉祥物,反過來,吉祥物給你帶了的運勢也一樣的。記住:萬物皆有靈。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如果你事業財運不理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風水助你改善自我情緒
詳細
修命養福攻略
詳細
怎樣佩戴屬于自己的開運吉祥物
詳細
身上戴哪些東西最影響運氣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命理風水教你有效改善自己的運勢
詳細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給你一個碗,就能知道你會不會出軌!敢試嗎?
詳細
時常抱怨的人很難有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