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面部哪些地方短小,人生易有困阻?

縮放:

相法可以很簡便的內容,但也有更深奧更詳細的解釋。對普通人來說,運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便可以在生活中得到很重要的資訊。人生是否順利,通達,發旺,似乎是大多數人最想了解的答案,個人在相法中總結出三處簡單的看法,供大家去了解人生。

有三處相短小了,人生就是很多的困阻,只有步步為營不能任性,為什么很多人自己總認為別人可以自己也可以,為什么只能謹慎卻偏偏心高氣傲。

一、眉毛短小

此相者,家和親戚無力,朋友幫扶不足,而且先天氣不旺,身體壽命不強,所以專注力差,做事也先好后散,無持久力,事業就無法真正做強做大。財運也散掉。

二、鼻子短小

鼻短小者,艱難之相,梁直準圓,短小也能積累,但短者梁又不平,準又尖,幾乎是辛苦了還積累不了家財,總是處在吃上頓愁下頓的狀態。

三、耳朵短小

聰明不足,而且膽識和見識差,保守而固執,耳短小者,很難有大的成就,只能維持現狀。所以能穩定就最好。

有了這三處短相,人生很難有大的成就,發旺的條件不足,所以要認識自己的情況,再作人生的打算。條件不具備,卻天天想著發達,這就是癡人說夢的事。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長什么面相的人房產多
詳細
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臉上長痘會發生什么壞事
詳細
面相分析三要素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事業都不順
詳細
為何面相好運勢就好
詳細
面相看誰的人緣特別差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災禍臨頭
詳細
生有“克夫”相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