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受窮的男人面相,無權無勢能力弱

5696閱  縮放:

面相最為神奇的地方不僅僅是能夠預知我們未來的運勢,日后的發展資訊,還可以通過面相特征,來判斷一個人的脾氣秉性,以及其他性格等等。所以一個人是否有出息,與面相是有著密切關系的。我們一起來看看六種受窮的男人面相,無權無勢能力也很弱。

一、眉毛凌亂不堪

眉毛在面相學中稱為兄弟宮,代表著一個人的健康與聰愚,也是代表兄弟姐妹間、朋友及社會關系。眉毛又被稱為保壽官,代表著一個人的壽命長短,以及自身運勢和能力。通常眉毛凌亂不堪,并且眉毛很短的男人,運勢都不是很好。即便是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一些錢財,也會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被漏出去。這種面相的人屬于無權無勢,能力還比較弱的類型。他們心眼很小,眼里容不下別人,見到比自己厲害的人,不是虛心請教學習,而是暗中妒忌,沒有原則沒有底線,只是一味地蠻干。所以他們也就注定了這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太大的成就。

二、下巴削尖無肉

下巴在面相學中是代表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以及自身性格和能力。如果下巴尖尖的沒有多少肉包裹的話,表示此人心術不正,為人小氣自私,不會為別人著想,凡事都只想著自己。有這種特征的男人對外人小氣,摳門,自己卻貪圖享樂,沒有上進心,日子過得非常頹廢,無論是在職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不太順利。他們不太注重親情,缺乏貴人運,沒有人愿意對他們施以援手。他們的財運也不太好,賺錢比較艱難,屬于無權無勢,一生受窮的命。

三、鼻梁低餡

面相中有三庭,而鼻子為中庭,代表著人的中年運勢,以及今后事業的發展。鼻子在面相學中又稱作為是財帛宮,在相學中有一種說法就是“沒有鼻子長得好的乞丐”。大概意思也就是說鼻子長得好的人通常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而且財運和運氣都很好。相反如果鼻梁低餡,不夠挺拔的男人,大多數在職場中都沒有多少能力,不招領導喜歡,沒有貴人運,遇事只能自己扛。這種面相的人沒自信,做事也沒有魄力,遇事就躲,缺乏責任和擔當,無所作為,一生受窮。

四、額頭過窄

衡量額頭寬窄的標準,通常是三個手指的寬度,假如不夠三指寬,被視為過窄。額頭過于狹窄的男人性格古怪固執,不是很聰明卻又喜歡自作聰明,有時反而弄巧成拙,辦了壞事。他們大多數財運不濟,父母長輩無靠,再加上自己能力也不強,碌碌無為,沒有多少成就。這種面相的人疑心重,做事小心謹慎,常常錯失良機。而且他們做事沒魄力,頭腦不夠清晰,即便有了好的機遇,也難當大任。所以這樣面相的男人,大多數都是一生受窮的命。

五、顴骨高凸少肉

在面相學中,顴骨代表著一個人的權力、地位、行動力、意志力、奮斗能力、人際關系、朋友以及貴人,做事有無擔當等等。如果顴骨高凸又沒有肉包裹住,一般表示此人高傲自大,孤芳自賞,凡事都以高姿態示人,喜歡把自己的地位無形之中抬得高高的。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更是狂妄自大,很難與人為善,人際關系較差,缺乏貴人運。而且他們做事能力平平,也沒有什么過人之處,自身的運氣和財運也一般,不擅長經營事業,工作也做得不太好,很難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

六、頭發過粗過硬

頭發過粗過硬的男人,一般個性都比較剛烈,暴躁,動不動就生氣發火,情緒很不穩定,容易激動。他們的整體運勢也不是很好,不太適合也沒有多大的能力做官或者是當領導,一生很難有升遷的機會。這種面相的男人喜歡一意孤行,意氣用事,做事沖動魯莽,完全不計后果,所以大多數都難成大器,收入也不高。他們雖然心性很高,但是無奈眼高手低,能力平平,一生也只有受窮的命。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特別招異性喜歡的面相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容易破財的手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諸事不順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彎曲鼻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知命改命
詳細
鼻子大的人財運未必好
詳細
生有“同字面”的人中晚年運勢佳,多為大富之相
詳細
面相看事業——什么人青年時期多阻滯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